2022薩嘎達瓦殊勝月活動

親愛的法友吉祥:

以感恩的心迎接殊勝藏曆四月「薩噶達瓦月」— 導師釋迦牟尼佛一生應化事蹟中的「誕生、成道、涅槃」三項神聖的示現,期間每日修法行善,功德皆以千億倍計。

2022年,新冠疫情以來的第三年,相信很多人都感受並面臨生活中許多不確定性及困難,與其讓心散馳在外在紛擾的環境、與疫情不安之中,何不給自己一個月的時間,把握這吉祥殊勝月,憶念佛陀為我們揭示圓滿解脫道路的無比恩德,依著佛陀的言教,讓心轉向內在的探尋,積極淨罪集資、利益自他,不但能讓自心變得平靜與正面,亦能讓一切有情眾生皆獲得和諧與健康。

薩嘎達瓦是集資淨障最圓滿及殊勝的時機,台灣燃燈智佛學共修會於2022年5月31日至6月29日,邀請大眾共同持誦《心經》、六字大明咒、百字明咒。請大眾把握集資淨障時機,共同參與。

【持誦《心經》、持咒回報統計表單】
https://forms.gle/cG5TT1MgyEnYehx8A

台灣燃燈智佛學共修會
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二段117號2樓之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