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貝瑪林巴傳承–極密紅財寶天王招財法會》

日期:10月27號下午14:00

主法師長:堪布  南傑 – 貝林傳承宗薩閉關房及寺院住持

根據佛經記載,過去佛陀住世時,共有四大天王承諾守護此南瞻部洲, 其中北方多聞天王掌管一切財庫,因此又稱財寶天王,修行者若有資財匱乏、或不足等障礙,向多聞天王祈請即可滿足必須資財,是佛教非常重視之護法,更是貝林傳承不共護法!

不同的是貝林傳承多聞天王乃伏藏傳承,一般多聞天王為黃色表示增長事業,但是貝林傳承為紅色表示除增長財富外亦同時成就權勢之懷愛事業,並且是三眼,表示成就本智之極密實相,並且雙足為站立之姿勢,表示即刻成就眾生心中所求,是貝林傳承不共之九大護法之一,貝林傳承護法之威力極為強大,是不丹一切修成者所公認,此尊財神亦收錄于大寶伏藏當中,是成就財富最迅速之威力本尊,能令行者順緣承辦世間善業,並同時累積福德與智慧資糧的殊勝法會 ! 敬請大眾踴躍出席,共結殊勝法緣!

 

為廣結福德善緣,法會開放 ”增善資財” 祿位,歡迎各善士齊同祝願,社會豐饒,百姓安居樂業 !

 

  • 個人祈福:台幣300.-
  • 團體祈福:台幣500.-

 

寄:

戶名:台灣智慧輪佛學會

銀行:華南銀行  新生分行 (008)

帳號:11320 0605212

 

非台灣的地區請利用 Pay Pal 匯寄台幣(TWD):http://paypal.me/y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