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嘛網 日期:2019/01/18     11:12    NPO

 

普巴金剛大朵瑪除障迴遮法會&長壽佛大法會

主法上師:尊貴的 堪布索南多傑仁波切

1/19(週六) 普巴金剛大朵瑪除障迴遮法會
第一座法/上午10:00~12:00   第二座法/下午2:00~4:00
點我報名http://bit.ly/2AjTRrF

1/20(週日) 長壽佛大法會
第一座法/上午10:00~12:00   第二座法/下午2:00~4:00
點我報名http://bit.ly/2GAjH05

法會地點:貢噶精舍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378巷16號 (捷運永安市場站 )
主辦單位:
白玉顯密聖教興盛圓滿洲 佛學會 / 貢噶精舍   聯合舉辦
參加資格:不限,歡迎大眾參加!

【 普巴金剛大朵瑪除障迴遮法會 】
普巴金剛回遮法屬於忿怒事業(伏業)。惹納林巴尊者的伏藏法是白玉傳承的主要修習傳統之一,每當歲末年終之際,所屬寺院皆會修持惹納林巴的普巴金剛食子迴遮法,以遣除世俗生活與精神修道方面的各種違緣障礙。

法會將會製作代表普巴金剛的大朵瑪,朵瑪底下鎮壓者一切作障的鬼魔,張開的血盆大口吞噬眾生的業障煩惱,迴遮一切鬼魔所造成的違緣障礙。外在而言,忿怒本尊看似猙獰恐怖,手持利刃毫不留情地向鬼魔揮舞而去。實際上真正的魔障即是眾生內心的煩惱以及我執,藉由對空性的體悟和對眾生的慈悲來降伏自心,剷除我執,就是忿怒事業的真義。

在參與回遮除障法會的過程中,與會者們若能生起慈悲、菩提心,懷著良善的發心共同修法,如此一來,除了能夠藉著普巴金剛法門的殊勝加持而遣除各種外在的違緣,也能夠更加契入法門的核心意義,進一步地遣除內在違緣(煩惱)與祕密違緣(無明、我執)。

【長壽佛大法會】
修持長壽佛法門,能斷輪迴之根,免除一切魔障、瘟疫病苦,消除一切水火刀兵盜賊等災難。並能增長福慧、權祿、壽命,避免非時而亡及一切意外、夭折;可以增長福德壽命事業。 

此法十分殊勝,修法時會使用麵團塑成替身的形象,再將參贊大德的頭髮、指甲和珍寶等放入其中;上師修持儀軌,在甚深禪定中修持,將供物廣大化現,來供養冤親債主和鬼魔眾們,令其歡喜滿足;使特別對我等脅迫壽命的冤親債主、魔障等,不再生起障礙。這正是蓮花生大士在尼泊爾馬拉蒂卡山洞修行獲得長壽成就,所傳下的殊勝法門

台灣白玉顯密聖教興盛圓滿洲佛學會
*電話:(02)3151-5868
*聯絡人:Dawa師兄/0939446226   美朵師姊/0925095571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安路69號7樓
捷運(永安市場站,出口左轉直行8分鐘)
公車(安和路口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