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10/14(星期日)早上10:00~12:00

地點:台灣哲蚌洛色林佛學會(台北市師大路87號3樓)

台灣哲蚌洛色林佛學會將在10/14(星期日)舉辦一場財神寶瓶修法(招財法會),財神寶瓶修法於早上6點開始,12點左右結束,方便蒞臨的法友在10點到中心即可,歡迎有需要的大德法友將寶瓶送來修法。

一年之中,秋天代表豐收,是舉辦財神寶瓶修法的最佳時機。適逢洛色林中心今年度亦從南印度洛色林僧院處請了許多洛色林具德上師加持過的寶瓶,也可藉此機會,與大眾結緣!(詳情請見文末說明)

建議各位法友將寶瓶送來修法前,應具備幫助一切有情眾生的正確動機與發心,最佳的發心即是結合菩提心和空正性。若只為個人的名利與財富,圖謀私人利益,寶瓶能發揮的價值與利益將十分有限。

如您的時間允許,請盡量親臨法會現場,調整正確的動機參與法會,共同迴向六道眾生,更添法會莊嚴殊勝。為了讓法會能更順利圓滿地進行,歡迎諸位法友大德隨喜參贊法會。

注意事項:
(1)若需將家中寶瓶送來修法加持者,於10/13(六)晚上7點之前送到佛學會。
(2)請務必將帶來的寶瓶寫上自己的姓名,以免發生誤拿的狀況。
(3)送來修法加持的寶瓶,也請最晚於10/14(星期日)晚上8點之前取回,中心不負保管責任。

另外,提醒家中寶瓶可安奉於家中佛堂、神案或客廳、大堂等高淨處,上供諸佛、菩薩、上師、本尊、空行、護法等,下施一切鬼神、土地、過往有情,依此得財富、長壽、威權等福報,並消除違緣。也可供於佛堂下方淨處,或置於房內牆角四方,或門樑天花板上,可令不順之方位回遮,令居者平安、健康、內外吉祥。

--------------------------------------------------------

【珍貴寶瓶 . 歡迎請供】

台灣哲蚌洛色林佛學會目前備有三種珍貴寶瓶,歡迎有緣者請供增長福慧。

1. 寶瓶種類包括白瑪哈嘎拉寶瓶、黃財神寶瓶、財寶天王寶瓶,此次寶瓶是洛色林僧團製作,三者皆是特別請現任夏巴曲傑仁波切、102任赤仁波切(日宗仁波切)及顙東仁波切等具德師長修法加持之寶瓶。

2. 此次請供寶瓶者,南印哲蚌洛色林僧院將依據所填姓名為其迴向、祈福。

3. 今後本學會若舉辦修財神法法會,請供寶瓶者可將寶瓶送至學會,待修法圓滿後再請回家中安置。

4. 大眾請供寶瓶之款項(請洽中心),本會將全數供養南印哲蚌寺洛色林僧院。由南印哲蚌寺洛色林僧院開立收據。

5. 匯款方式:匯款後請將匯款單後四碼填入google表單https://goo.gl/55by1V
     a.郵局:台灣哲蚌洛色林佛學會。郵政劃撥帳號:19975266
     b.銀行:彰化銀行大安分行。戶名:台灣哲蚌洛色林佛學會。
       帳號:5130 01 002135 00

 若有相關問題請洽聯絡人:張師姐 0918-838126

珍貴寶瓶數量有限,欲請供者請早登記,以免向隅。又,目前三種寶瓶存量不一,本會將分別依登記該種寶瓶者之先後次序提供給請供者,請完為止。

台灣哲蚌洛色林佛學會(捷運台電大樓3號出口)
地址:台北市師大路87號3樓
電話:02-2369-7826 傳真:02-3365-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