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秋竹仁波切

敦珠新岩傳
普巴金剛利刃觸滅甘露法藥製作法會
主法上師:尊貴的白玉 秋竹上師
地點:高雄大藏寺
日期: 2018 年 10月20日 起修
10月27號 早上 5:00 修法圓滿灌頂 
11月 3日 製作甘露圓滿
(10月 27日 開始需義工協助搖甘露)

主辦單位 寧瑪巴白玉塔唐佛學會
協辦單位 高雄市大藏寺 
高雄市大寮區後庄里民忠街58號
聯絡電話
林師兄 0977-059-569 

<眾緣和合> 為了利益更多的眾生,本會將於2018年10月20日起,在高雄市佛教莊嚴聖地大藏寺,啟建普巴金剛利刃觸滅甘露法藥製作法會。由實際閉關專修普巴金剛法,並獲成就的白玉 秋竹上師擔任主法上師,並恭請精通於傳統法會和甘露丸的製作的寧瑪巴聞思修佛學會會長 釋迦仁波切協助指導,俾使法會現場的法器、壇城、供養物等,均按照儀軌,如理如法陳設製作。

<功德利益> 普巴金剛利刃觸滅法出自敦珠法王之意伏藏,喻本法有如利刃,無明障礙觸之即滅。凡有嚐、視、聞、觸此甘露者,現時之利益為:得以長壽健康、幸福安樂, 能力與功德皆增長。其它諸如:虔誠供奉,可以生長。放在水中全家喝,可保闔家安康。安放塔中供奉或嘎屋中隨身佩戴,可治無明業障,並能防禦各種災劫障難,去除非時死之意外。在戶外作水施利益有形、無形眾生。遇臨終者讓其食入口中,命終不入三惡道,並種下往生善道因緣。更有助於行者禪坐修持,對於清除煩惱有所助益,使行者於心性的觀照上更臻圓滿,增上對修法之了悟。功德利益,難以言盡。

<廣徵功德主> 由於甘露法藥製作過程繁複嚴謹,須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財力。極需十方功德主贊助與義工人員協助,欲發心贊助或協助當義工者,請向本會或法會服務台報名。凡贊助或協助此次製作甘露法會大德,於本法會圓滿後,均能蒙獲普巴金剛利刃觸滅甘露法藥,歡迎十方大德同霑法益,廣利有情。

2014年11月普巴金剛利刃觸滅 甘露法會開示

密宗有講三金剛:見即佛,聞即佛咒,想即佛意。製造甘露是現代人的說法。甘露的製造在見聞覺知裏面依照儀軌的順序,行唸誦及觀修。密宗製造甘露就像道家煉丹,但道家煉丹是爲了長生不老用的,密宗甘露不只是爲了長生不老而已,甘露用在地(埋在地裏)、水(倒進水裏)、火(在火裏燒)、風(藉由風吹),任何一個方法,六道衆生只要能接觸到,就能解脫,或種下未來解脫的因。

一般來講,甘露的功效就是觸解脫,但是如果信心不足,就不見得會有功效。其他道衆生跟我們人道不一樣,它們不知不覺接觸到時,不會對甘露起懷疑的分別心,所以特別有效。我們是吃下一碗甘露,但肚子裏也有一大鍋的懷疑,所以越吃越沒有功效。我認爲像螞蟻,它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純純地吃下去,功效就大不一樣。所以既然觸解脫的功效絕對有,爲什麼我們沒有感覺呢?我剛剛講的:“吃了一碗的甘露,產生一大鍋的懷疑。”那當然比不過螞蟻的功效囉。

我們修行爲什麼得不到悉地呢?就是因爲我們有得失心,所以才得不到悉地。爲什麼得失心得不到悉地呢?有了得失,就會起懷疑。一般來講,懷疑歸懷疑,得失歸得失,這是兩回事,其實不是。《普賢王大力願頌》講:“二執心猶豫,略起貪着時”。二執就是懷疑,懷疑產生貪念,輪迴不就是這樣來的嗎?所以得失心就是懷疑。爲什麼我們修持密宗一直得不到悉地,就是因爲懷疑心太重了。所以過程中有瑞相,用平常心對待;有兇相,也是平常心對待。如果在製造甘露時,希望有什麼味道出來,什麼彩虹出來,有這種所求的人,製造甘露上一定會出現障礙。

總之,大家不要再講:我們甘露做得又怎麼樣,又味道來了,又彩虹來了。這些都不重要,瑞相來得越多,能如如不動,就是修行。一點點的瑞相來了,就高興得不得了;一點點的不順遂,就哭得唏哩嘩啦,這種不叫修行人,只是跟一般人一模一樣而已,是不是這樣?所以平靜地修。我當師父的也是平靜地修,你們當弟子的也是平靜地修。修密乘也講無得亦無失,無有所住而生其心,這個就是平常心的意思,而不是指境界有多高才是平常心。

敦珠新岩傳普巴金剛利刃觸滅
普巴金剛為一切佛事業總集。普巴金剛亦稱橛金剛。此次灌頂來自敦珠法王之心意伏藏。普巴利刃觸滅心意伏藏,喻修持本法有如利刃,無明執障觸之即滅。
一般人以為尖尖的普巴杵叫普巴金剛或以為唐卡上三頭九眼六臂叫普巴金剛,也不是那樣!什麼是普巴呢?普巴就是橛。橛盡貪瞋痴,橛盡我執,橛盡我相、人相、眾生相、壽者相,橛盡一切著相就是一切著相塌下去了,破壞了!不是像我們貪瞋痴所顯現殺氣騰騰的樣子。
普巴金剛本尊之形相各有其表徵,主要淨治吾人對實成的執著,轉化凡庸之不淨分別。普巴金剛身色呈藍色表法性不變異;著三種皮衣,象皮表降服愚痴,人皮表降服貪愛,虎皮表降服瞋恨;頂戴五骷髏冠,表五佛五智;三個頭,表三解脫;每面三眼,表觀三昧;有六隻手表六度;中間兩手擁抱明妃表方便與智慧雙運;兩手捧金剛橛,象徵佛法堅不可摧……。
普巴金剛具有無比大威力,可遮止一切鬼神、非人、天魔、惡咒之迫害,降魔息災,為免除危難之特別法門。特別適用於歲末除障,驅除來年的諸多災障違緣。

10/20甘露法會功德主結緣品
20萬元 :師父墨寶一幅+純甘露擦擦掛鍊+16cm彩繪普巴金剛擦擦+甘露一份(大)+甘露皂

10萬元 : 純甘露擦擦掛鍊 +16cm彩繪普巴金剛擦擦+甘露一份(大)+甘露皂

5萬元 :蓮師財神佛像(未裝臟)+11cm彩繪普巴金剛擦擦+甘露一份(大)+甘露皂

3萬元 :11cm普巴金剛擦擦+普巴金剛擦擦掛鍊+甘露一份(大)+甘露皂

2萬元 :11cm普巴金剛擦擦+隨身小寶瓶+甘露一份(大)+甘露皂

1萬元:11cm普巴金剛擦擦+甘露一份(大)+甘露皂
5千元:普巴金剛擦擦掛鍊+甘露一份(中)+甘露皂
3千元: 普巴金剛擦擦掛鍊+甘露一份(小)
2千元:不丹香+甘露皂+甘露一份 (小)
1千元:甘露皂+甘露一份(小 )
5百元:甘露皂+甘露一包(15顆)

http://www.palyul-tarthang.org/p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868&page=1&extra=#pid4903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