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札西徹令仁波切

【~除障祈福.歡喜迎新~】
 
■法會內容:《天法意伏藏》廿一財神灌頂
■主法上師:堪布札西徹令仁波切
■法會日期︰2月19日(大年初四 接財神)
■法會時間:下午 14:30-17:00
■法會地點:全德/台北德噶中心(台北市光復南路1號B1)
 
 
《天法》天法二十一財神【簡介】
 
一般認為,末法時期眾生煩惱障重,產生各種障礙而帶來不程度的窮困與痛苦,為了消除眾有情貧困匱乏的苦惱,需要財神法門來增加福緣資糧。
 
藏傳佛教中所修持的財神法門大多於一切新舊譯派或由伏藏中所取出,其中尤為殊勝者,乃鄔金大士化現之天法二十一尊財神,各財尊親自向《天法》大伏藏師明珠多傑所宣說、並直接賜予各自之儀軌。
 
《天法》為明珠多傑尊者,由自心相續中自然流露出來的伏藏法,因此稱為《天法意伏藏》。今為「噶瑪噶舉傳承」與「寧瑪白玉傳承」二大傳承中所主要修持。
 
修持此法首重發心:應為一切有情之利益故,當成就圓滿佛果;為獲彼果當先圓滿佈施度,為令圓滿佈施度以得受用豐足增廣故,當修此法並取得悉地成就;以此上供下施漸次入於初地乃至究竟佛陀果位。
 
寧瑪派白玉傳承卓望貝瑪諾布仁波切(1932-2009)曾開示:「若要累積資糧、淨除罪障,修習臧巴拉時在供養方面務令廣大,如能專一誠信地作念誦、祈請的話,則能令任何希求、願望都獲得成辦。」
 
此二十一財神法若專心閉關修持,並以正確的態度、動機而趣入布施波羅密多,培養慷慨利眾的心量,廣行供養相信因果,則無論是在行者的心靈方面與物質條件上,都將能夠得到財神的加持,降予豐足的法財,獲無量受用之功德。
 
...
*堪布札西徹令仁波切【簡傳】
 
///
 
關於結緣品◆法會圓滿加持【財運佛母所依財運寶櫃】
 
~~與「天法明珠多傑大伏藏師」互為師徒的「噶瑪洽美大師」傳承
財運佛母所依財運寶櫃~~
 
A、財運寶櫃之財運寶瓶傳承:
與「天法明珠多傑大伏藏師」互為師徒的「噶瑪洽美大師」傳承的財運佛母所依財運寶櫃。
 
B、財運寶櫃中財運物品:
1.財運佛母像 2.財運朵瑪畫 3.財運箭 4.財運袋 5.財運寶瓶等
 
C、財運寶櫃內殊勝財運瑞物.裝藏聖物內容:
1.大寺院的爐灶土
寧瑪:噶陀寺、白玉寺、佐千寺。
噶舉:楚布寺。
薩迦:薩迦寺。
格魯:色拉寺、甘丹寺、哲蚌寺。
2.國王領地下之田土-西藏第一位國王怙主[那赤贊波]王所居地,西藏第一座宮殿,永布拉宮,宮外之西藏第一塊田地-[雅龍索通]的田土。
3.國庫的存糧(德格土司王的庫存糧、西藏噶廈政府庫糧、康定土司土的庫糧)
4.國王與土司王的節慶食物-德格土司王節慶、德格土司王與噶陀寺共同舉辦的節慶的食物。
5.百歲人瑞的頭髮與指甲-得自噶陀總寺大成就者查夏巴滇喇嘛,享壽101歲。
6.長壽丸(噶陀敦都多傑大師親自製作)
7.財壽丸(秋吉林巴大師親自製作)
8.祖師大德的大加持物。
9.大修法壇城沙(噶陀.錫度開啟寧瑪祈願法會以來至今100年間,不曾間斷的,每次法會的壇城沙總集)。
10.各種聖地的聖土聖水:印度聖地『菩提伽耶金剛座』舍利塔土。尼泊爾『大佛眼舍利塔』土,『夏榮卡秀舍利』塔土、『郭瑪薩拉甘埵』舍利塔土、『佣勒雄』聖地土等等。不丹國蓮花生大士修行古如多杰措勒聖地『巴坐達倉』土、空行母『益西措加』修普巴金剛成就閉關山洞聖地土。西藏桑耶寺蓮師加持過『釋尊』佛像土、中國『五台山』聖地土等。印度聖水『尼苒乍尼』聖水(佛陀當時六年苦修的岸邊)、 印度薩霍國王火燒蓮師的聖湖『措貝瑪』聖水、印度『貢嘎江河』聖水。尼泊爾聖水『金剛亥母』聖水、『瑪拉蒂卡』長壽佛的聖地水。中國「五台山」聖水、「普陀山」聖水。西藏『措瑪旁』聖湖等四大水、「噶當巴德協」伏藏地之水。
11.財運佛母佛像(唐卡)
12.增法火供的火供灰
13.瑞藥物:六種良藥
14.一千隻馬的毛(來自蒙古)
15.一千頭綿羊的毛(來自果洛)
16.一百頭犛牛的毛(來自果洛)
17.虎皮、豹皮
18.財運長壽箭1支。
19.金、銀、珊瑚、綠松石、珍珠、天珠、車渠、瑪瑙等珍寶粉。
20.財運寶瓶一個。
(((((以上等等殊勝難得的財運瑞物品)))))
 
D、財運寶櫃 功德利益、供奉位置: 
1. 個人:運氣轉佳、事業順利、能常行佈施。(供奉位置:佛桌、乾淨高處,外人不易碰觸)
2. 家庭:淨化風水、增加財富、圓滿家庭、淨除魔障、健康長壽。(供奉位置:佛堂、高處乾淨莊櫃中,外人不易碰觸)
3. 公司、工廠:促進公司業務興隆,淨化改善四周風水,使運作順利。(供奉位置:乾淨隱密高處櫃中,外人不易碰觸)
此外,若要開新公司或'購買新家,欲求如意者,均可供奉財運寶櫃,放置地點需清淨且外人不易碰觸。 
 
E、財運櫃材料及尺寸
材料:紐西蘭松木,顏色:深紅木漆,尺寸:高32cm,寬24cm,深20cm
 
↑↑↑↑↑【財運佛母所依財運寶櫃】內部
 
↑↑↑↑↑【財運佛母所依財運寶櫃】裝臟聖物
 
↑↑↑↑↑【財運佛母所依財運寶櫃】裝臟聖物
 
此財運寶櫃已具足因緣和嚴密規定圓滿製作完成。[財運寶櫃之財運寶瓶]也已由尊貴金剛上師進行持咒、手印、定持而財運佛母專壇密修5天,如法開光加持圓滿。今適逢(2018年2月19日)大年初四接迎財神,堪布札西徹令仁波切《天法》廿一財神灌頂法會與祈福修法加持圓滿,更顯殊勝。
 
///
 
【法.會.參.贊】
 
◎參贊本次法會功德金 30000元(一名)
恭贈:法會圓滿加持【財運佛母所依財運寶櫃】/法會佛前供燈/財神增益祿位
 
◎參贊本次法會功德金 5000元(三名)
恭贈:法會圓滿加持【琉璃黃財神】佛像一尊(13公分高)/法會佛前供燈/財神增益祿位
 
◎參贊本次法會功德金 2500元
恭贈:法會圓滿加持【五路財神寶瓶】一只/法會佛前供燈/財神增益祿位
 
◎參贊本次法會功德金 800元
恭贈:法會圓滿加持祈福香包一只(聚財/納福/開運 擇一)/法會佛前供燈/財神增益祿位
 
*法會佛前供燈:功德金300元
 
*財神增益祿位:功德金300元
 
◎法會壇城前燃供酥油燈塔(一次供 49盞燈):燃燈功德金 2000元
 
 
...
 
若您無法親臨法會現場護持參贊,
亦歡迎您利用以下帳戶參贊,功德無二,福不唐捐。
 
★★★【法會參贊專戶】★★★
◎郵撥帳號:50369700
◎郵撥戶名:朱禹諾
 
※劃撥後煩請您將郵局單據、姓名、電話、地址及法會報名或參贊項目,傳真至:02-87879359,以利法會工作人員作業,感謝您。
 
...
 
.欲參贊者請洽【台北德噶.法會諮詢】02-87879050
.法會諮詢電郵 cyservice@yahoo.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