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策旺嘉措仁波切

 
【大方廣】堪千策旺嘉措仁波切◆天法大圓滿掌中佛*開示
 
...
 
◆上師:堪千策旺嘉措仁波切
 
◆時間:2018年1月14日(日)晚間 19:30
 
◆內容:天法大圓滿掌中佛*開示
 
 
【堪布札西徹令對諸位法友踴躍聞法的呼籲】
 
  這次本會有幸請到「堪千策旺嘉措仁波切」為大眾宣講 成就自在貝諾法王親授的大圓滿心傳教授。堪千仁波切對法王具足不共的虔敬與信心,並長期擔任貝諾法王開示的口譯,直接從貝諾法王處領受無數甘露法語,其中竅訣,彌足珍貴。這此法筵的因緣,乃蒙本會導師「堪布札西徹令」多番勸請,堪千仁波切方才應允分享這些大圓滿教法的心得,機會難得。堪布札西徹令特別呼籲諸位弟子與法友珍惜法緣,切莫小覷,暫捨俗務,以渴求妙法的至誠一心,踴躍前來聞法。
 
大方廣佛學講修學會 謹誌
 
...............
 
天法大圓滿掌中佛*開示
 
  掌中佛是結合大圓滿和大手印的珍貴教法。堪欽策旺嘉措仁波切曾多次直接獲得上一世貝諾法王的心髓教法以及口傳,並且密集地研習和實修。多年來他不斷地在傳授掌中佛,從中對這個教法有更深入的理解和認識。我們很高興能邀請到堪欽策旺嘉措仁波切蒞臨【大方廣佛學講修學會】,透過他豐富的經驗,教導我們如何進行禪修。
 
///
 
尊貴的 堪千策旺嘉措仁波切 簡介
 
  堪千 策旺嘉措仁波切於1954年出生在西藏南方邊境與不丹王國交界的一個小村莊-洛紮喀,自出生後他的父母即有非常強烈的念頭,希望能將他安置於鄰近於努奔南開寧波寺,該寺的住持-南開寧波仁波切為蓮師廿五位主要弟子之一。
 
  沿著洛紮喀的溪谷中有許多蓮師的聖地與巖洞,並有蓮師所化身之伏藏師,於此取出伏藏法,如咕嚕確旺、惹那林巴、貝瑪林巴...等伏藏師。
 
  洛紮喀溪谷位於從拉薩到不丹王國的主要商業交通要道上,此地的人民頗為富庶,1950年代末期堪千仁波切與他的家人離開的家鄉,越過了山谷經由不丹來到了印度,在抵達印度之後,他與姊姊們被送往大吉嶺的學校,開始了正式教育,十歲時堪千仁波切接受了沙彌戒,同時繼續接受教育直到八年級。
 
  1969年堪千仁波切進入位於瓦拉納西高等西藏中央學院,在他的主要親教師--堪布巴登謝拉與諸多上師的指導下,開始了九年的佛學與共通教育課程,他的課程包括梵文、英文以及印度、西藏傳統佛學原文典籍。
 
  他在1978年,以第一名的成積畢業,取得了金剛阿闍黎的學位,獲得 達賴喇嘛授與銀質獎章的殊榮,以表揚他的成就,在畢業後他被邀請至南印度麥索白玉南卓林寺,不斷的培育年輕一代的僧眾,並且在舊譯寧瑪佛學院任教,1983年由依怙主 貝諾法王正式昇座為堪布,為南卓林寺三大堪布之一。
 
  堪千仁波切接受了所有主要寧瑪傳承的灌頂和口傳,包括了從敦珠法王處接受敦珠新巖藏、頂果欽哲法王處接受所有龍欽寧體心髓和寧瑪教法口傳,從依怙主貝諾法王接受大寶伏藏與南卻天法的所有灌頂、口傳、教學,在依怙主 貝諾法王、晉美彭措法王和紐修堪仁波切的指導下,進行了廣大密集的大圓滿的修持,且依怙主 貝諾法王授予堪千仁波切代表南卓林寺,傳授灌頂、佛法教學及指導個人佛法修行的資格。
 
  堪千仁波切的足跡遍及各地,並廣泛的教導,如美國、台灣與新加坡、香港、菲律賓等,他赤誠而直接完整的教學特質非常受到學子的歡迎,並於美國給予大幻化網灌頂與米滂仁波切的大幻化網總義光明藏-除十方黑暗密疏教授,此為第一次於美國針對寧瑪密法有如此精湛的教授。
 
  1998年起授命於根本上師依怙主 貝諾法王,在美國各地的白玉中心,包括紐約的白玉林國際閉關中心,持續的給予佛法教授,堪千仁波切因神似蓮師,故有 堪布咕嚕之稱!
 
  資深的佛學院教授 堪布策旺嘉措仁波切是貝諾法王在美的代言人, 受法王之命在美各處設立中心. 堪布於一九五四年出生於西藏, 十歲受戒入寺院, 十五歲入佛學院, 接受過多位大成就者的口傳密法及灌顶. 佛學院學習期間之考試均為第一, 達賴喇嘛親自颁與银牌, 以褒獎仁波切對四派經論的精辟通達. 堪布策旺嘉措仁波切, 為圓融顯、密、經、律、論三藏的大學者更是大圓滿的成就者. 堪布學養微妙, 聲譽卓著, 英文流利,談吐幽默,慈悲無倫, 是當今佛教界的中流砥柱。
 
==================================
 
【大方廣佛學講修學會】
導師:堪布札西徹令仁波切
地址:台北市桃源街一號四樓(衡陽街桃源街口,寶島眼鏡行正對面)
電話:(02)2388-8586
傳真:(02)2388-6118
札西堪布手機:0963-233645
 
...
 
台灣 郵局帳戶
◆如蒙發心贊助寺院、中心、認養小喇嘛等,您可將捐款直接交給札西堪布或者匯款至堪布的郵局帳號。
◎局號:031160-1
◎帳號:003016-6
◎戶名:MR TASHI TSERING LAMA
 
...
 
★Facebook 專頁→【大方廣佛學講修學會】www.facebook.com/Khenpo.Tashi.Tsering
★Facebook 社團→【尼泊爾前譯紀念學校 Ngagyur Memorial School】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719012768335727/
★天空部落→ http://blog.yam.com/user/Nubri.html
 
///
 
【尼泊爾前譯紀念學校】Ngagyur Memorial School, Nepal
地址:Chandragiri-9 VDC, Ittakhel, Kathmandu,Nepal
電話:+ 977-1-4316785
學校創辦人、校長:堪布札西徹令仁波切 (Ven. KhenpoTashiTsering Rinpoche)
 
...
 
前譯紀念學校專戶 尼泊爾帳戶
Account name:Ngagyur memorial school
A/C No:0060000432CA
Bank:Citizens Bank International Limited (Branch Boudha)
P.O. Box:19681, Sharda Sadan Kamaladi, Kathmandu, Nepal
Swift code:CTZNNPK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