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南開諾布仁波切

尊貴的南開諾布仁波切,一年有三次公開的世界傳法日(分別為噶饒多傑日、蓮師日、安宗竹巴日),讓無法親自在上師面前接受教法者,能透過網路接受大圓滿及上師瑜伽傳承。

 

今年8/13(六)即為蓮師世界傳法日,大圓滿同修會台灣格培林會先於迴龍中心進行修法講解(在手印與觀想的部分必須先進行講解;完全不知如何觀修只是單看網路轉播沒有太大意義),隨後全球同步轉播仁波切的傳法(如需法本請先向中心報名登記:chnngephelling@gmail.com,標題請註明「參加心性直指需法本」,以便於中心準備)。透過上師與弟子的同步修法,仁波切將給予上師瑜伽之傳承,並且進行大圓滿心性直指;期間不會給予開示。

 

從上師處接受直指,是修習大圓滿最重要的首件大事。唯有上師直指,弟子才有直接發現心性的機會,也才有可能進入無修無整自然安住的大圓滿境界。經過直指發現心的本性,是所有大圓滿教法的起點、核心與目標。透過這種方式,行者可以獲得真實的體驗和領悟,並能夠瞭解教法的真正含義。尤其今年蓮師紀念日恰逢蓮師本命年,尤其殊勝,敬請有緣且具信心之法友珍惜此機緣!

 

時間:8/13(六)9點半開放進場,10點進行修法講解,11點轉播上師傳法。

 

地點:迴龍中心;桃園市龜山區萬壽路一段161號2樓之1(近捷運迴龍線迴龍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10分鐘可達,樓下為全聯福利中心與第一銀行)

 

官網轉播網頁http://webcast.dzogchen.net/index.php?id=live-webcast

 

如外地法友不便參加中心轉播者,請來信至chnngephelling@gmail.com索取法本與觀修解釋等資料。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或來電詢問0922667107張師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