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祈願台灣旱象解除 ☆
【祇園寺 見解脫曬大佛】
尊勝 賈傑康楚仁波切所賜與/尊者 達賴喇嘛

                        御用畫家繪製

                        
各位親愛的師兄姐:
          Tashi delek~吉祥如意~近日
尊貴的 嘉旺竹巴法王已來台展開2015 Truly Taiwan 真,台灣-嘉旺竹巴法王自在圓滿法會 祈福之旅~並於4/16(四)將至嘉義祇園寺舉行殊勝難得的曬大佛見解脫加持與 三寶總攝薈供。
          這軸珍貴莊嚴目前全台灣最大的唐卡法寶,是尊勝 賈傑康楚仁波切賜與第二世 賈拉瓦仁波切恭奉卷藏,由尊者 達賴喇嘛御用畫師精妙技藝繪製,主尊西方三聖,上方釋迦牟尼佛,左上蓮師,右上文殊師利菩薩,氣勢宏偉。
          2011年
尊貴的 嘉旺竹巴法王曾在台北為唐卡慎重揭幕,睽違三年餘唐卡將再度飛揚~除了親睹曬大佛如同瞻仰佛容之殊勝功德,這幅唐卡凝聚著無與倫比之諸多善緣,悲智明光的傳承加持,利益眾生的圓滿心意,敬邀師兄姐踴躍出席,同瞻佛容,頂禮讚頌,自利利他,功德無量!!!


祇園寺 備有免費遊覽車搭乘
4/16(四)早上5:30,台北車站/東三門發車,請先報名登記喔Tel 0986-555-335(備有早餐)
LINE:將此0986-555-335電話存入手機聯絡人後可搜尋到中心的 Line,也請多加利用!

FB www.facebook.com/lcgltwn


☆祇園寺二樓為少見莊嚴殊勝的文武百尊立體壇城,普賢王如來 (Kuntuzangpo)云:男女瑜珈士虔誠向文武百尊頂禮,能清淨一切過 失以及違犯三昧耶之重罪,今世能迅速達到共與不共之成就!☆


中華大圓滿任運無死喜苑林佛學會
LHUNDRUB CHIME GATSAL LING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