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嘛網 日期:2015/02/10     14:14    NPO

 

主法上師:尊貴的 堪仁波切耶喜桑卓
法會內容:歲末除障-度母破陣大法會
法會時間︰104.2.15(日)14:00
法會地點:台北市鄔金法林佛學會
參加方法:頭髮、指甲少許、衣服標籤、觸摸過的錢幣,放入紅包袋中並書寫姓名(遠地或不克參加者,亦可郵寄至本佛學會)
參贊費用:請洽中心 (含點燈除障)
壇城供品:歡迎隨喜供花、果、飲食

法會緣起:
..除障祈福 歡喜迎新...

龍樹菩薩說: 「舉行和修持這綠度母消災大法能消除所有世間神和精靈所萌起的傷害念頭,那麼我們就像如意寶珠一樣,事事如願;他也能消除本區域之惡兆與不祥。」

此法相當殊勝,是年度法會必須修的大法,只有具德而且有足夠正量的上師修法,才可回遮世間不順及阻礙並廣聚善緣。

法會中,堪仁波切會給予參加的弟子朵瑪(食子)作為替身,象徵將自己所有的不順遂、魔障、病痛、不幸、咒詛、障難及壽障等,全部融入朵瑪,再將它拋擲,聖救度母即會以電光火馳的速度,遊遍世界各處來替行者去除障礙。
歡迎大眾屆時蒞臨法會,淨罪集資。欲參加者,請先行茹素。

台北市鄔金法林佛學會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文德路66634 / 捷運文德站2號出口
電話:(02)2658-1180
信箱:buddhist100@yahoo.com.tw
部落格:http://buddhist100.pixnet.net/blog

各位師兄大德若於佛法及實修上有任何疑問或需要占卜、除障、祈福、超渡、修法、裝臟、開光、灑淨等事宜,歡迎隨時向中心請益,堪仁波切將慈悲為您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