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秋竹仁波切

103年敦珠新巖傳普巴金剛利刃觸滅歲末除障法會              

主法上師:寧瑪巴白玉傳承法脈
                 尊貴的 秋竹仁波切

時間:104年1月31日(六)

          14:30~17:00 普巴金剛利刃觸滅除障法會

          19:00~21:00 普巴金剛利刃觸滅灌頂法會

地點:台中全德佛教文物

          台中市西區英才路583號

主辦單位:寧瑪巴白玉塔唐佛學會(台中烏金誓苑) 

                 台中市河南東四街20號

法會聯絡人:

智玄師:0912-844666

張師兄:0918-695488

Email:pama.king@msa.hinet.net

「敦珠新巖傳」傳承:

蓮花生大士傳給伊喜措嘉佛母再直接親自傳予敦珠林巴(敦珠一世)。經由 敦珠林巴之心子珠美涅頓旺波供養給 敦珠法王(敦珠二世);再由敦珠二世將尊者敦珠林巴(敦珠一世)及自己親自掘取的法藏,全部完整的傳給董瑟 聽列諾布仁波切;導師 秋竹仁波切再經由敦珠二世及董瑟 聽列諾布仁波切得到此傳承心脈。傳承心脈簡短清淨極其殊勝,修持傳承法教不僅加持力不可言表,行者也極易感應法教心髓,解脫迅速。

普巴金剛利刃觸滅殊勝因緣功德:

此法是寧瑪巴最至高無上瑪哈瑜珈之三摩地教法。當初敦珠法王一世,遵從蓮師、伊喜措嘉佛母及眾空行母的指示,從岩石中取出普巴金剛法時,天空發出巨大聲音,現出許多的彩虹及雪般的花朵,這些跡象代表這法教將會宏揚廣傳利益諸多眾生的殊勝因緣。  
而當敦珠法王二世在閉關修行時,伊喜措嘉佛母,親自示現將普巴杵交給敦珠法王,並明示這珍貴的普巴杵是蓮師親自授予伊喜措嘉佛母,再轉授給敦珠法王的。就在敦珠二世接取普巴杵時,立即就得到「普巴金剛」特殊的灌頂和加持。並化現成普巴金剛,「普巴金剛密法」自然從心中湧現出來,憶念起過去與蓮師一起修行時的情況(即丘宗羅札),全部都清楚的顯現出來。此即為敦珠法王得到普巴金剛法的因緣。
[秋竹仁波切開示]
1. 全世界所有的災難大部分都是瞋恨心造出來的。
在家裡夫妻不和、左右鄰居互相不和合,大至國家跟國家,小的來講的話我們台灣南部跟北部、南韓跟北韓,所以很多很多地方不和合,這些全世界所有的災難大部分都是瞋恨心造出來的。

2. 普巴金剛是專門對治瞋恨心
我們要接受普巴金剛的灌頂,然後觀想、多多念祂的密咒,瞋恨心為主的所有無明煩惱會愈來愈減少。正確如法來修普巴金剛,自然瞋恨心會消除。所以有這樣特別殊勝的緣故,傳承裡頭所有上師都說普巴金剛的加持最大。

3. 什麼是普巴呢?
普巴就是橛,橛盡。橛分外橛、內橛、密橛、事橛、事盡橛。 橛盡貪嗔痴,橛盡我執,橛盡我相、橛盡人相、橛盡眾生相、橛盡壽者相。就是一切著相塌下去了,破壞了!破壞我相、破壞人相、破壞眾生相、破壞壽者相、破壞一切相、一切著相皆破壞。

4. 無相的法道轉成著相的法道就是走火入魔
為了降伏這種殺氣騰騰的貪心、嗔心、痴心,首先需要慈悲心,沒有慈悲心越唸忿怒咒,脾氣越暴躁,精神隨時都是殺氣騰騰,這是不對的,千錯萬錯!大魔王波旬就是這樣產生的。當無相的法道轉成著相的法道就是走火入魔,小心!


現因末法時代,佛法出現很多魔障,修持「普巴金剛」巖傳法要,是降伏魔障之重要方法之一。亦是因應時代之需要而應化示現的。
修持本法的行者,可免一切惡咒邪術、邪靈、魔障、天龍八部、冤親債主、惡夢及惡鬼神之侵犯和傷害,並且能摧伏死魔、天魔、煩惱魔、大力鬼神等;而更可消除地、水、火、風四大病氣,及自身內、外、密一切障礙,而身、口、意之大業障清淨,佛法修行及世間法事業無障如意順遂,智慧、福德、壽命、財富、權勢、名望增上,此法對於現在正法逐漸衰微、邪魔興盛之時,具有非常深重的意義尤其重要。

 

場可隨喜點燈供花,為親人立消災超渡牌位,祈願生者能福壽增長,往生者能消除業障往生淨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