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嘛網 日期:2014/04/21      09:32     NPO

 

主法上師:阿闍黎彭措南嘉

4/26(六)19:30施身法除障法會

<施身法>
是將自己的身體透過上師的修法,使業障身變成甘露,上供諸佛菩薩下布施四魔及大道眾生,尤其施四魔是此法最大的目的。
1、死魔:布施死魔,可增壽。
2、煩惱魔:布施煩惱魔,除煩惱及一切不順遂、不吉祥之事。
3、天子魔:布施天子魔,開智慧,除貪、嗔、痴,對修行成就裨益匪淺。
4、蘊魔:布施蘊魔,保健康之身,絕無明惡疾,斷我執。
人們在遇到一些障礙或生病的時候,請喇嘛修「施身法」,來消除障 礙或疾病,修法的喇嘛以慈悲心邀請所有作怪的妖魔鬼怪,無論他們要什麼,血、肉、骨頭…等,要什麼就拿什麼,直到滿意為止。而施身法修完之後,障礙或疾病總能消除、痊癒,這不是用法術來擊退這些妖魔,而是用慈悲的威力。

請寄個人的頭髮,指甲,穿過未洗的衣服一小片.摸過的硬幣1枚,功德金隨喜.

噶瑪噶舉了義教廣法洲學佛會(嘉義縣中埔鄉永樂新村289-3號)
電話:05-2391701 傳真:05-2391659 林會長 : 0912-147612
E-mail: karmakagyucenter@gmail.com
部落格: http://kagyuchiayi.pixnet.net/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