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台南市藏密佛學會 台南竹巴噶舉三乘佛學會如來講堂

十月法會訊息

-------------------------------------------------------------
10/2 (農曆8/25) 六

上午 10:00起
常住 烏金車令 堪布仁波切
金剛瑜珈母薈供日共修。

10/9(農曆9/2) 六
上午 8:00起
常住 烏金車令 堪布仁波切
十年十億心咒共修一日關 ~ 阿彌陀佛心法共修。

10/10(農曆9/3) 日
會長
般若心經研討讀書會及毘婆舍那禪修。

10/17(農曆9/10) 日
上午 10:00起
常住 烏金車令 堪布仁波切
蓮師薈供吉祥日共修(蓮師七句祈請文加持如與降)

=========== 主法上師: 格巴多傑仁波切 ===========

10/20(農曆9/13) 三

上午 10:00起
食黑業空行母「薩傑堪措」淨業除障驅魔黑芝麻小火供。
此藏密最勝淨業驅魔大法之功德甚大,可迅速消除重大罪障、驅除魔崇及違逆惡緣障難。噉食眾生黑業金剛空行母黑芝麻小火供,仁波切領僧眾於法軌修誦中,觀修將各地參贊法會信眾法友無始造作一切罪業融入黑芝麻中,而置入食黑業空行母口中爐具,以火化食清淨,功德利益不可思量,歡迎法友踴躍蒞會共修。

下午 3:00起
敦珠岩傳黑忿怒空行母斷魔施身大法。
黑忿怒空行母斷魔施身法為敦珠新岩藏中最強大威力不共殊勝大法,可斷除行者執著、煩惱、輪迴等障礙,祛除累世冤親債主、四魔惡龍邪鬼之糾纏,消除極重罪障、病業惡疾,不受以上諸惡緣侵擾,更能積集福德,得大法樂及大加持,終究斷絕煩惱根源,成就佛果,利益眾生。

晚上 7:30起
敦珠岩傳黑忿怒空行母長壽灌頂。
黑忿怒空行母長壽身語意功德事業之功德利益
黑忿怒空行母具大慈悲,因末法時代眾生的壽命和健康有許多魔類來障礙,魔聚集力量強大,故人命的力量虛弱,疾病多,壽命短,財富亦破散,諸多事業不順利,因此要如何生起圓滿次第之力,就要常祈求法身普賢王如來佛母、報身金剛亥母及化身黑忿怒空行母的大力加持,彼等威力加持,使我們延長壽命、福報增加、智慧增長、亦即虛弱的命氣會勾召回來而健康長壽,虛弱的覺悟力量會勾召回來而福慧增長。修持此法,中央佛部十萬空行母身的加持,白色的光及白色的嗡字、虛空的精華,進入到我們的頂輪,加持淨化我們的身。西方蓮花部十萬空行母語的加持,紅色的阿字及紅色的光、火大的精華,進入我們的喉輪,加持淨化我們的語。東方金剛部十萬空行母意的加持,藍色的光及藍色的吽字,水大的精華,進入我們的心輪,加持淨化我們的意。南方寶生部十萬空行母的加持,黃色的光及黃色的梭字,地大的精華,進入我們的臍輪。北方十萬不空成就佛母,綠色的光及綠色的哈字,風的精華,進入我們的密輪。以上五方佛母、十萬空行母、五大的力量及一切諸佛身、口、意、功德、事業之福慧加持,可使我們身健、延壽、命氣強、增財、事業順利,如虛空藏般增長,終究可得到福德智慧迅速增長的成就。


=========== 主法上師: 格巴多傑仁波切 ===========
10/21(農曆9/14) 四

上午 10:00起
蓮師依喜措嘉佛母伏藏〝獅面空行母〞薈供、浄障祛疾勝法。
此殊勝岩傳法由取巖大師桑給林巴取出,是無上淨障護身大法,是男女鬼魔、一切魔障的最佳對治法門,可消除所有因地神、惡魔、業障等所引起的各種疾病,威力極為強大,歡迎法友踴躍蒞會參與共修。

下午 3:00起
敦珠傳承黑忿怒空行母增益事業、招財勝法。
財神忿怒空行母的嘎巴拉,如意延壽寶庫,蓮花生大士為了未來具善根之傳承弟子,消除貧窮的痛苦。故傳授此法;此法具懷愛的威力來勾召三界財富之精華(如色界、欲界、無色界、人、天人、男女眾、善人、具威權者、戒律清淨者、富貴之人、自在的力量),財富增長所有想有之願望,都可擁有召回,中央及東南西北等五方空行母會勾招各方財富之精華等,修此空行母增益財富勝法,財物會如雨般降臨,行者事業、財富速得興盛,資財廣進獲大福利。

晚上 7:30起
蓮師〝依喜措嘉〞佛母伏藏獅面空行母灌頂。
大威力尊獅面空行母原始法身為般若佛母,報身為金剛亥母,化身即為獅面空行母。佛母大悲願誓護佑佛法修行者。福報接受威力尊傳法灌頂,勤修本尊心咒法軌禮讚勝尊,能降伏邪魔、消除外道惡符咒詛及鬼神附身之傷害,更讓惡夢、惡龍神、星曜兇神、阻礙佛法者迅速消除,行者更得懷召威權、財富、增上好人緣,受人喜愛之效益。

=========== 主法上師: 格巴多傑仁波切 ===========
10/22(農曆9/15) 五

上午 10:00起
蓮師伏藏聖中陰文武百尊「瑪每每南」薈供、百盞酥油燈獻供勝法。
※ 法會結緣功德主中陰文武本尊法相集清浄加持。
噶瑪林巴大師於度王經開示說:供燈中陰險道得光明,無明昏惑冰消於智火,幻翳迷亂慧炬得解脫。於佛前供燈,於命終中陰能升起清浄之智慧,和法界無上浄土之本尊相融,證得無上遍智清浄之果位。

下午 3:00起
蓮師巖傳「日哦商卻」上供、下施山煙供。
蓮師清淨山煙供上供養三寶三根木及護法神,下布施善的神祇、龍族地龍神及六道眾生、冤親債主。山煙供上供諸佛菩薩及一切護法聖眾,可積累廣大福德資糧,更能息災增益財富而讓佛法及世間法事業興盛。布施六道眾生最終會開悟成佛,布施冤親債主能令其滿足斷除一切惡緣障礙,此勝法如鑽石般珍貴。

晚上 7:30起
蓮師伏藏噶瑪林巴寂、忿中陰文武百尊灌頂。
此無上中陰寂靜、忿怒百尊密自解脫傳法灌頂法軌,為伏藏大師噶瑪林巴尊者於乾波達聖山所取出之伏藏品。文武百尊灌頂主要為消業除障,一般眾生個人需求願望深廣,但往往無法遂其所願,此乃業障之阻礙牽纏。接受中陰文武百尊灌頂及修法,可迅速消除一切惡業,清淨罪障。聽聞到百尊之聖號就立即封閉惡趣受生門,眾生在報盡往生於中陰身之時,會親見文武百尊現前而不會心生恐懼,曾接受文武百尊傳法灌頂之亡者佛弟子,皆認識各殊勝本尊,更蒙文武百尊之救度解脫。接受文武百尊的灌頂等於接受一切本尊的灌頂和加持。

===========主法上師: 烏金車令 仁波切 ===========


10/23(農曆9/16) 六

上午 10:00起
竹巴噶舉傳承特別大護法「甲巴每念」息災、增益大火供法會。
竹巴噶舉傳承印度、不丹、康藏等地寺院僧眾,每日必需修誦;、獻供傳承特別大護法。本次法會特恭請仁波切領喇嘛僧,為各地悲心布施護持圓滿法會功德主,舉行祈請大護法庇護大法,祈威力尊淨除各地法友大德佛法修行,及世間法事業和一切惡緣障難去除,事事順遂所求諸善願速得圓滿,誠敬參贊獻供大護法,必得威力尊及其護法眷如影隨身大力庇護,歡迎各地法友踴躍蒞會參與獻供勝會。

下午 3:00起
竹巴噶舉傳承最具威力「阿閦毘佛」 拔除惡趣超薦度亡大法。
文佛為利益一切亡者,令其解脫惡趣苦、惡趣罪障、惡趣險巇,化現阿閦毘佛救度利益之,凡聞名、憶念、持誦者即得清淨歷世累劫所積罪業。功德誠不可思議。此殊勝大威力度亡法為第四世竹千法王 袞根貝瑪嘎玻所編寫。

晚上 7:30起
頂髻大白傘蓋佛母「洽著」除障大法。
大白傘蓋佛母的大威力,能放光覆蓋一切眾生,以大白傘蓋為三昧耶形,故名大白傘蓋佛母。修習大白蓋佛母法門可以護國息災,退祛強敵,而大白傘蓋佛母洽著除障大法,為殊勝難得法門,修法者需親自參加法會進入壇城,主法之仁波切及喇嘛們會將吉祥五色線,綑綁參加者全身,經仁波切特別加持修法觀想後,再以剪刀除之。此法可幫助剪除各種疾病的痛苦,如無名病症、長期不癒的病痛、內、外、密各種障礙、及其它生理、心理上之無名病痛。更可祛除一切不順逆緣,如同得到新生命般,使身心健康長壽平安,息災、增益、懷愛等事業成就,凡事吉祥如意圓滿,故能親自參加此殊勝法會者,更能得到極大利益。

===========主法上師: 烏金車令 仁波切 ===========
10/24(農曆9/17) 日

上午 9:00準時出發
龍王歡喜吉祥日舉辦救贖龍王水族眾外海放生、獻供龍王寶瓶、施放百萬祈福除障天馬旗及龍王煙供。
眾生受諸天龍王之恩德,沐於風調雨順,安和樂利之中,應當思惟,廣興佛事,迴向龍王,使其免受此三苦患,而諸佛事中,尤以供養龍王寶甁,最能利益諸天龍王。本次法會圓滿日逢龍王吉祥日特舉行龍王水族大海放生,獻供八大龍王寶甁最殊勝善行功德,及施放祈福開運除障天馬,及龍王煙供,歡迎各地法友踴躍參加。


晚上 7:30起
岩傳蓮師佛母“依喜措嘉”企路贖命增福延壽大法。
本法系蓮師親傳給依喜措嘉佛母,由佛母傳承出來,所以本尊是依喜措嘉佛母,因末法時代眾生有許多困頓、難關,使壽命之障難變大,為了消除此種影響壽命之煩惱、障礙,蓮師特傳此殊勝而功德利益不可思議之大法,蓮師希望後世弟子能多修此法。伊喜措嘉佛母企路贖命法,乃岩藏大師桑結林巴尊者自西藏桑耶寺之柱子中取出。修法時要準備食子多瑪、行者之指甲、毛髮、米、衣服少許等物品,以布施給法友信眾之冤親債主及邪魔等,如此則可贖命。犯太歲者及身體有病痛者之災殃及業障會迅速消除,可消除傳染病、麻瘋病、中毒、髒病與地、水、火、風、空等災難與恐懼,更可得到長壽佛加持而使身體健康,壽命延長。

慈悲參贊十月法會辦法(請點閱)

----------------------------------------------------------------------------------

*佛學會內法會期間中心將會為功德主設立功德蓮位、祿位及燃七彩蓮花燈, 所有參贊護持法會功德金皆供養上師仁波切、僧眾法會各項開支打齋道場護持、經 書法本助印國內外救濟。 如有任何疑問, 歡迎各地信眾來電查詢贊助功德款或芳名

欲參贊法會之功德款可由ATM或劃撥直接匯入
轉帳帳號:700(郵局) 003 1192 058 0636 
劃撥帳 號:30190578
戶名:許振河
  • 請傳真收據,並附上姓名、連絡資料與功德金用途明細,謝謝。

參贊法會各項功德主功德金用途明細如下:
法會期間供養:
  • 供花
  • 供 香
  • 供 果
  • 隨喜打齋
  • 放生
  • 火供
  • 燃燈供佛增慧全年度點燈 1000元
  • 建設閉關中心及 維護費用
  • 護持佛學會會員費200元,一整年2400元
  • 佛學會護法委員費1000元,一整年度會費 12000元
  • 助印佛像經書文宣法本
  • 貧困急難救助(中元冬令及海外救濟)
  • 供養大吉嶺總寺及岡波巴醫 院醫療費用
  • 其他(另祈願、迴向、吩咐代辦事項)
佛學會常住仁波切、僧眾,共修與法會修法均功德迴向給功德 主。

-----------------------------------------------------------------------------------

台南市藏密佛學會 台南市竹巴噶舉三乘佛學會 如來講堂
地址:台南 市長榮路二段304號10樓之1
電話:06-2746141.2745691
傳真:06-2369767
Email: marici.deva@msa.hinet.net
網 站: http://t2085583.myweb.hinet.net/
奇摩家族: http://tw.club.yahoo.com/clubs/TAINANVAJRAYANABUDDHISMSCHOOL
部落格: http://tnvbs.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