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節免費超渡暨阿彌陀佛網路共修 2024大手印五具前行七日閉關課程 大圓滿不共立斷灌頂.教學
 
 
 
 
 
 
 
弘揚佛法 行銷規劃 公益VIP申請
 利美園地
心靈.心理.管理搜尋
地區:
分類
精選顯密資訊
  PLIBC
雪謙寺 
SMTB
寧瑪巴噶陀大圓滿虹光
佛學數位圖書館暨博物館
台灣蒙藏文化中心
喇嘛網
中華電子佛典協會
 

  雅虎CEO之爭 雙雄對決   
轉寄 列印 迴響 閱讀尺
加入會員
更新日期:2012/07/08 08:20:27
新聞單位 :

學習次第 : 進階

【經濟日報╱編譯林文彬/綜合外電】

知情人士透露,美國最大入口網站雅虎(Yahoo)的新執行長爭奪戰只剩最後2人對決:線上影音網站Hulu執行長基拉爾(Jason Kilar)和現任代理執行長雷文索恩(Ross Levinsohn)。

道瓊、彭博資訊等媒體紛紛引述消息人士說法報導,雅虎正認真考慮僱用基拉爾為新執行長,但雷文索恩仍被視為較有希望出線的人選。

基拉爾曾擔任亞馬遜主管,2008年初出任Hulu執行長。在他帶領下,這個網路電視服務的付費用戶數突破200萬人。

但雷文索恩也不是省油的燈,這位具媒體背景的主管已在雅虎服務數年,最近還延攬到備受尊崇的Google主管貝瑞特(Michael Barrett)擔任雅虎營收長。知情人士形容,這就是要選擇擅長媒體或產品的執行長,關乎雅虎如何定義自己的走向。

據傳基拉爾正與Hulu協商離職事宜,但仍不清楚他是否會接任雅虎執行長。

部分人士認為,基拉爾可能偏好進入新公司。

消息人士說,除基拉爾和雷文索恩外,雅虎董事會也曾考慮現任新聞公司(News Corp.)數位長米勒(Jonathan Miller),但米勒拒絕與雅虎討論此事。

 

【2012/07/07 經濟日報】

 





上一篇(換個「健康」的好工作) 回目錄 下一篇(數學天才賭博團 年撈15億被)

全球慈智部落格
佛子行三十七頌》課程講釋日期2008/9/30 09.45
妙慧集
中華民國寧瑪巴智慧佛學會- Yahoo!奇摩部落格
第一世達賴喇嘛The First Dalai Lama, Gedun Drupa
阿貲達顯密佛學會資訊部落- Yahoo!奇摩部落格

贊助網站
維基百科-藏傳佛教
美國菩提學會
我們的仁波切
南華大學宗教學研究所--學術資源網站
學術資源網站。
中央研究院身體與醫療研究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