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意珠度母誓言關暨結合大手印口訣教授禪修閉關 堪千貢噶旺秋仁波示寂十六周年紀念法會 措尼仁波切 大圓滿立斷 實體閉關課程
 
 
 
 
 
 
 
弘揚佛法 行銷規劃 公益VIP申請
 利美園地
心靈.心理.管理搜尋
地區:
分類
精選顯密資訊
  PLIBC
雪謙寺 
SMTB
寧瑪巴噶陀大圓滿虹光
佛學數位圖書館暨博物館
台灣蒙藏文化中心
喇嘛網
中華電子佛典協會
 

  張忠謀:3營運長為台積想策略   
轉寄 列印 迴響 閱讀尺
加入會員
更新日期:2012/03/06 03:07:33
學習次第 : 進階

【中央社╱新竹5日電】

台積電董事長暨總執行長張忠謀讚譽,蔣尚義等3位共同營運長是傑出人才,並表示要培養3位共同營運長能一起為台積電想策略,希望能發揮1加1加1大於3的效果。

台積電2日召開臨時董事會,核准任命研究發展資深副總經理蔣尚義、營運資深副總經理劉德音及業務開發資深副總經理魏哲家為執行副總經理暨共同營運長;張忠謀今天親自出面對此任命案做進一步說明。

張忠謀表示,未來蔣尚義、劉德音及魏哲家等3位執行副總經理暨共同營運長,將就研發、營運及業務行銷等3領域進行輪替,是他的創新作法。

張忠謀說,因為他知道公司、產業及自己的人,相信3個共同營運長輪替的辦法會有效;他否認,輪替的作法是要讓3位共同營運長都能在不同領域有所接觸,而是希望培養3位共同營運長能一起想公司策略。

張忠謀表示,蔣尚義等3位共同營運長是專業傑出人才,培養他們能一起想公司策略,主要是希望能發揮1加1加1大於3的效果。

此外,董事會決議的組織調整案,也是希望培養3位共同營運長轄下的20幾名主管,能更獨立及主動做事,能只接受3位共同營運長督導。

張忠謀還說,3位共同營運長將領相同的分紅。

 

【2012/03/05 中央社】

 





上一篇(換個「健康」的好工作) 回目錄 下一篇(王品上市員工樂透1張現賺47)

全球慈智部落格
敦珠新巖傳之殊勝傳承
大圓滿龍欽心滴課誦實修
解脫莊嚴寶論
菩提道次第安樂道論
台灣世界展望會

贊助網站
南華大學宗教所-- 學術網站/獎學金資源
國內外學術網站/獎學金資源
Phowa.com.香港
法光佛教文化研究所
香光資訊網/圖書館服務/佛教入門網站/西藏佛教
指引型資源。
Phowa.com.香港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