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方廣【清明報恩法會】 藏密千手千眼觀音八關齋戒閉關 清明消災超度大法會-牌位免費
 
 
 
 
 
 
 
弘揚佛法 行銷規劃 公益VIP申請
 利美園地
心靈.心理.管理搜尋
地區:
分類
精選顯密資訊
  PLIBC
雪謙寺 
SMTB
寧瑪巴噶陀大圓滿虹光
佛學數位圖書館暨博物館
台灣蒙藏文化中心
喇嘛網
中華電子佛典協會
 

  陳妍希有愛才有力量 曾被罵不會演戲   
轉寄 列印 迴響 閱讀尺
加入會員
更新日期:2012/03/03 09:17:32
學習次第 : 進階

【聯合報╱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

陳妍希走在路上常有人叫她:「女神!」她一點也不會不自在,開心地享受一切,她說:「好棒!讓我感覺被肯定、很有自信。」私底下的她就是不想過朝九晚五、一成不變的生活,所以才踏入演藝圈。

陳妍希女神形象深獲少男心。
圖/BRAND雜誌提供

長相甜美的陳妍希,其實骨子裡不安於室,從小就討厭沒變化、沒樂趣的生活,在朋友的介紹下進了娛樂圈。但現實不如想像,陳妍希曾面臨低潮,因為常NG被導演劈頭痛罵,罵她不會演戲,而她越被罵就越緊張,面對鏡頭頻頻出錯。

當時陳妍希劇本都讀爛了,很氣自己為什麼達不到導演的要求?只有回家以淚洗面。直到九把刀找她演「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九把刀當時嗆過每一個反對陳妍希的人,沒理由就是要支持她,這麼強勢的信任,讓陳妍希得到力量,登上了全民女神寶座。

陳妍希說:「我是一個只能用愛攻略的人。」她是感受到很多愛才會有力量的人,愛的語言,對她來說永遠不嫌多。新片「愛的麵包魂」之後,陳妍希拍「花漾」和言承旭、鄭元暢和陳意涵合作,從時裝到古裝,希望觀眾一樣肯定她。

【2012/03/03 聯合報】





上一篇(換個「健康」的好工作) 回目錄 下一篇(張忠謀:3營運長為台積想策略)

全球慈智部落格
普巴金剛傳承
大圓滿龍欽心滴課誦實修
聖妙吉祥真實名經
財神文物展,求財物品大觀園
自我教言講記 益西彭措堪布 講解

贊助網站
可樂旅遊~康福旅行社
正心寺院--網絡同修交友正心佛堂網上禮佛
南華大學宗教所-- 學術網站/獎學金資源
國內外學術網站/獎學金資源
法光佛教文化研究所
靈鷲山全球資訊網
全球宗教資訊網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