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密千手千眼觀音八關齋戒閉關 兜率百尊 堪千貢噶旺秋仁波示寂十六周年紀念法會
 
 
 
 
 
 
 
弘揚佛法 行銷規劃 公益VIP申請
 利美園地
心靈.心理.管理搜尋
地區:
分類
精選顯密資訊
  PLIBC
雪謙寺 
SMTB
寧瑪巴噶陀大圓滿虹光
佛學數位圖書館暨博物館
台灣蒙藏文化中心
喇嘛網
中華電子佛典協會
 

  七年級姊弟 打造頂級BUFFET年收百億   
轉寄 列印 迴響 閱讀尺
加入會員
更新日期:2012/01/13 10:32:27
學習次第 : 進階

東森新聞

一對七年級的姊弟檔,頂著台大畢業的光環,這對姊弟放棄出國進修的機會,把家族的傳統川菜館,改版為精緻多元的頂級自助餐,還把自己的同班同學,招募來當同事,目前這群高學歷的年輕團隊,已經創造年營收上百億的傲人業績。

這兒不是飯店,而是台灣數一數二的頂級自助餐廳,最貴一個人 要價快一千塊錢,卻能連續開七家店,打造頂級自助餐的幕後功臣,是這年輕的兩姊弟陳涵菁,今年才30歲,台灣大學畢業。而眼前這位西裝筆挺的年輕人,年紀也還不到29歲,他是總經理,父親開川菜餐廳起家,一開就是40年,老店想擴張,剛開始進駐百貨公司,租了兩層樓,一層做川菜餐廳,另外一層因為母親一句那試試自助餐吧,誤打誤撞,卻開始了餐飲王國的藍圖。

有話直說是七年級生經營的特色 ,他們打破了一般消費者對自助餐的印象,不只是吃到飽,而是講究多元精緻化,這群七年級生團隊將進軍對岸,拓展到七十家店,預計將賺進上百億的傲人營收,看到他們誰還敢說年輕人是草莓族呢?

 





上一篇(換個「健康」的好工作) 回目錄 下一篇(郭董給青年人的成功五部曲)

全球慈智部落格
蓮師財神16財神總聚
誠蓮曲佩仁波切- Yahoo!奇摩部落格
『藥師佛之琉璃淨土』भैषज्यगुरु Bhaisajyag
格魯派的學位制度
傾聽恆河 - Yahoo!奇摩部落格

贊助網站
TOEIC多益英語測驗-
生命電視-佛學網站
claire心靈季節- PChome 新聞台Blog
第十七世大寶法王 · 中華佛教直貢葛舉*菩曼仁波切* · 喇嘛網 · 化育資訊網 · 佛曲音樂*大寶法王篇* · 台灣佛教慈濟慈善事基金會 · 大愛電視網路
我們的仁波切
達賴喇嘛西藏宗教基金會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