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雀明王寺(開成別院) 佛像開光暨落成大典 五路財神祈福法會 突謝仁波切 直貢覺巴吉天頌恭氐宿月25隨念供養大會
 
 
 
 
 
 
 
弘揚佛法 行銷規劃 公益VIP申請
 利美園地
心靈.心理.管理搜尋
地區:
分類
精選顯密資訊
  PLIBC
雪謙寺 
SMTB
寧瑪巴噶陀大圓滿虹光
佛學數位圖書館暨博物館
台灣蒙藏文化中心
喇嘛網
中華電子佛典協會
 

  堅持企業品格品質創造價值   
轉寄 列印 迴響 閱讀尺
加入會員
更新日期:2009/12/13 11:04:05

喇嘛網 日期:2009/12/13 10:53:07   編輯部 報導

白木屋的成功祕訣 堅持企業品格品質創造價值
 台灣蛋糕產業的未來在哪裡?結合創意、美學及品味,讓蛋糕化身為藝術作品,並堅持對「品牌」的信念,糕餅業也能成就百年霸業。
【文/胡秀珠】

(圖/創新發現誌)
台灣蛋糕產業的未來在哪裡?結合創意、美學及品味,讓蛋糕化身為藝術作品,並堅持對「品牌」的信念,糕餅業也能成就百年霸業。白木屋品牌文化館的催生者—白木屋食品董事長簡菱臻,抱持的就是這種信念,充滿「愛心」的蛋糕,讓白木屋在不景氣中,依然屹立不搖,再創顛峰!

奪下包括台灣企業獎、國家品質獎、國家磐石獎等三大重量級獎項,景觀空間設計師出身的白木屋食品董事長簡菱臻,從糕餅業的門外漢,到摘取食品業的品牌桂冠,對簡菱臻而言,經營品牌事業沒有捷徑,端賴是否「用心」而已。

白木屋的用心 經濟部長看到了

 

「我母親在世時(簡老夫人已辭世20年),常常告誡我,連喝一杯水都要用心,只要用心,你就會嚐到水的甘甜。」簡菱臻感性地說,用腦、有思維、有創意,中間最重要的關鍵就是要用心

走進位於楊梅的白木屋品牌文化館,陣陣的茶香、蛋糕香味撲鼻而來,味蕾慾望隨即被挑起,而眼下所望,包括建材、裝潢、色調、陳設,凸顯出品味美感。上千坪的文化館,從建築構圖、調和色調,每一磚、每一瓦,都透露出主人的用心。

提供客戶五感經驗 創造品牌價值

文化創意、品牌,是台灣價值之所在,這是簡菱臻堅信不疑的信念。簡菱臻成立白木屋以來,一路用心和生命經營,她笑說:「白木屋的企業品格,是『要命』的擁抱品質,只要堅持品質,就能創造價值。」

「心情不好來到白木屋,聽好聽的音樂、享受美食、感受情境,提昇品味,這就是白木屋存在的價值,也是品牌的精髓。」

要跟客戶談戀愛,跟員工搏感情」,簡菱臻的經營哲學很簡單,以「愛」為出發點,愛員工、愛客戶,形成企業文化,融入到每位員工的血液中,並時時回饋社會,企業要不成功,都難!

【《創新發現誌》ideas 2009年8月號】 白木屋的成功祕訣





上一篇(換個「健康」的好工作) 回目錄 下一篇(「打造菁英」,還是「改造菁英)

全球慈智部落格
台北市視障者家長協會
藏文正字
電影密勒日巴
十六羅漢
虛空法林- Yahoo!奇摩部落格

贊助網站
佛教导航-佛教123-佛教
佛教導航網 .... 佛學智慧網 • 解脫之路
台南市竹巴噶舉(如來講堂)
佛教世界
初級禪訓班--法鼓山台南分院
法光佛教文化研究所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