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超渡法會及八關齋戒 2024台灣佐欽《文武百尊清明超度法會》 2024年清明孝親報恩阿彌陀佛超薦法會
 
 
 
 
 
 
 
弘揚佛法 行銷規劃 公益VIP申請
 利美園地
心靈.心理.管理搜尋
地區:
分類
精選顯密資訊
  PLIBC
雪謙寺 
SMTB
寧瑪巴噶陀大圓滿虹光
佛學數位圖書館暨博物館
台灣蒙藏文化中心
喇嘛網
中華電子佛典協會
 

  微軟宣佈裁員7800人 調整內部營運方向   
轉寄 列印 迴響 閱讀尺
加入會員
更新日期:2015/07/09 10:34:43
學習次第 : 進階

>鉅亨網編譯何昆霖 綜合外電

微軟宣布將裁員 7800 人,主要針對行動電話部門。(圖:AFP)

《Bloomberg》報導,微軟宣布將裁員 7800 人,並減記諾基亞 ( (US-NOK) ) 手機事業部門相關資產規模 76 億美元。

微軟表示,這次裁員主要針對行動電話硬體事業部門,試圖將整體營運重點更往軟體方面集中。這是微軟現任執行長 Satya Nadella 上任以來的重點之一,他希望能夠將事業發展重點集中在個人電腦、雲端、企業生產力工具方面。

不願具名的微軟員工私下表示,Satya Nadella 未來將大幅減少新手機機型數量。微軟在 2014 年 4 月時以 95 億美元收購諾基亞手機事業部門,希望能藉此提升 Windows Phone 市佔率。不過該計畫未能成功,微軟在手機銷售方面持續虧損。

微軟員工補充道,這項收購案從一開始便引發內部爭議。包括董事長比爾蓋茲在內一開始均反對收購諾基亞手機部門,不過當時的執行長 Steve





上一篇(換個「健康」的好工作) 回目錄 下一篇(別只談理想 柯籲大學生面對現)

全球慈智部落格
止觀禪修
轉識成智與密乘之即身成佛
中元孝親報恩天法阿彌陀佛
修行的真諦 (無分教派網路義工聯網)
中華民國就業服務協會

贊助網站
佛教导航-佛教123-佛教
佛教導航網 .... 佛學智慧網 • 解脫之路
西藏敏竹梅芭藏香
華梵大學佛教研修學院佛教學系
華梵大學佛教研修學院佛教學系
西藏敏竹梅芭藏香
利他無我
尊貴夏巴曲傑仁波切 / 資料來源 : 喇嘛網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