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1任薩迦法王-無上部勝海觀音五尊大灌頂 金剛瑜伽母實修析釋 金剛瑜伽母實修析釋
 
 
 
 
 
 
 
弘揚佛法 行銷規劃 公益VIP申請
 利美園地
環保.心靈
地區:
分類
精選顯密資訊
  PLIBC
雪謙寺 
SMTB
寧瑪巴噶陀大圓滿虹光
佛學數位圖書館暨博物館
台灣蒙藏文化中心
喇嘛網
中華電子佛典協會
 

  舊金山市2020年全面改用綠色能源   
轉寄 列印 迴響 低碳部落格總覽
更新日期:2011/01/19 07:03:03
 
新聞單位 :

【聯合報╱記者鄭朝陽/即時報導】

美國舊金山市政府預定在二年前,全市百分之百改用再生能源,該市將用廿五萬美元研究利用水力發電等再生能源,滿足全市九點五億瓦的尖峰用電量。

 

舊金山上個月才啟用發電量達五百萬瓦的大型太陽能面板發電系統,也擁有三百五十萬瓦的生質氣發電,以及一千萬瓦的分散式太陽能發電,更計畫在二一一年興建一百至三百萬瓦的潮汐發電廠。如果這項新的發電計畫成功,將再推動發電量達零點三億至一億瓦的潮汐發電計畫。雖然這些綠色能源的總發電量離百分百綠能的目標還有一段距離,但市府似乎充滿信心,表示將全力以赴。

 

 



備註 :
上一篇(低碳生活部落格.中時聯播網.) 回目錄 下一篇(對抗肥胖 沃爾瑪減鹽降糖)

全球慈智部落格
釋迦牟尼佛紀念點燈法會
印度宗門實修暨噶舉祈願法會
南投大圓滿龍欽寧體綠度母藥師蓮師財神龍王護法.文殊真實化身 龍欽巴尊者
密勒日巴證道歌
大手印傳承祈請文-桑傑年巴仁波切講授.台中市創古度母佛學會- Yahoo!奇摩部落格

贊助網站
台灣農特產品整合行銷推廣協會
財團法人福智文教基金會
香光資訊網/圖書館服務/佛教入門網站/西藏佛教
指引型資源。
生命電視-佛學網站
西藏敏竹梅芭藏香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