怙主梭巴仁波切圓寂週年紀念會 堪千貢噶旺秋仁波示寂十六周年紀念法會 崗頂法王首次澳洲弘法行
 
 
 
 
 
 
 
弘揚佛法 行銷規劃 公益VIP申請
 利美園地
部落格快速搜尋
地區:
部落格分類
精選顯密資訊
  PLIBC
雪謙寺 
SMTB
寧瑪巴噶陀大圓滿虹光
佛學數位圖書館暨博物館
台灣蒙藏文化中心
喇嘛網
中華電子佛典協會
 

  土庫鎮順天宮 - 台灣媽祖聯誼會   
轉寄 列印 迴響 編輯部部落格總覽 加入會員
更新日期:2012/10/30 00:51:40
 

土庫順天宮 - 台灣媽祖聯誼會

台灣媽祖聯誼會‧讓世界看見台灣

 

媽祖展現的慈愛、悲憫、寬容、親和等內涵,以及庇護著苦難蒼生的精神,正是普羅眾生信仰媽祖、也是「台灣媽祖聯誼會」創會的原因。因此,大甲鎮瀾宮於民國九十年,以具體的行動,邀請全台主要媽祖宮廟,籌組台灣媽祖聯誼會,並由大甲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榮任創會會長;新港奉天宮董事長何達煌、南方澳南天宮主委陳正男任副會長。

幾年來,各會員宮廟相互扶持,聯繫情誼。目前會員宮廟分布全省共有四十座媽祖宮廟,本著共謀發展和福祉的相同理念,為弘揚媽祖博愛和平、救危濟困、開拓進取的精神而努力。

目前,台灣媽祖聯誼會是台灣最具影響力的道教組織之一,也是台灣第一個合法立案的全國性媽祖社團。不論在推動兩岸交流、文化觀光、社會公益或經濟產業上,均深獲全球友宮及各界信眾的好評與支持。



備註 :
上一篇(大乘法脈聯合會 FPMT-傳) 回目錄 下一篇(壬辰年全國神農文化祭祭祀大典)

全球慈智部落格
敦珠新巖傳之殊勝傳承
台灣世界展望會
曼達拉製作
動物緊急救援小組
藥師本願功德〈尊貴創古仁波切〉

贊助網站
法光佛教文化研究所
華梵大學佛教研修學院佛教學系
華梵大學佛教研修學院佛教學系
喇嘛-互動百科
Phowa.com.香港
大同大學教育網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