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

 輝瑞和BioNTech正在研究接種第三劑新冠疫苗能否對抗新毒株

 輝瑞公司和BioNTech SE已啟動一項研究,測試這兩家公司共同研發的新冠疫苗是否能對人體提供保護,對抗新出現的變種新冠病毒。

 2021年2月26日19:40 CST 更新

 分享

 文字大小

 輝瑞公司(Pfizer Inc., PFE)和BioNTech SE (BNTX)已啟動一項研究,測試這兩家公司共同研發的新冠疫苗是否能對人體提供保護,對抗新出現的變種新冠病毒。

 這兩家公司週四表示,他們已經開始了這項小型研究,以了解其新冠疫苗在接種第三劑之後是否會增強對變種新冠病毒的有效性,例如在南非首次發現的新毒株。 輝瑞和BioNTech共同研發的新冠疫苗已獲得使用授權。

 該方法與Moderna Inc. (MRNA)的方法不同,Moderna週三表示,已經針對在南非發現的新毒株製成了一種新的疫苗,並已將疫苗運送給美國政府研究人員進行人體測試。

 輝瑞和BioNTech表示,他們還在與美國、歐洲和其他衛生監管機構討論研究其疫苗的一種改良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