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貴宗薩欽哲仁波切

宗薩欽哲仁波切將于8月26-28日給予題為“尼泊爾與佛法”的三日開示。此次活動由尺尊公主信託和離車軒主辦。

時間:每日上午11:15 到下午15:45(臺北時間)

地點:尼泊爾 加德滿都 博達區 凱悅酒店

 

**註冊:
免費開示,但需提前註冊。請于此處註冊:
https://www.eventbrite.co.nz/e/n ... 0sTVo9p8GVb6SjSZwrA

每人限訂一張票。如有重複註冊,主辦方將予以取消。請特別注意開示現場不設中文翻譯。

註冊鏈接將于尼泊爾時間7月10日子夜生效(臺北時間凌晨2:15)

完成註冊之後,您將收到關于活動細節的郵件通知。

**候補名單
如若所有座位都被註冊完時,請利用EventBrite的候補機制填寫您的資料。一旦有空位出現,主辦方會與您聯絡。

**取消註冊
如因任何原因,您無法前來現場參加開示,請務必第一時間利用Eventbrite的取消機制,或來信info@licchavi.org 取消您的註冊,以便主辦方將您的座位轉給候補名單上的法友。

**網路直播
仁波切的開示將通過YouTube和Zoom直播,相關鏈接將于日後公佈。(***請注意:僅參加尼泊爾現場開示的法友需要提前註冊。如果參加線上開示是不需要提前註冊的。線上開示的Zoom鏈接將于8月中旬通知大家。)

仁波切以英文開示,現場僅設尼泊爾文翻譯。在Zoom直播間里,將由悉達多本願會的盡職義工進行多國語言的翻譯。

**計劃您的旅行
由尼泊爾境外來參加開示的法友,請遵循相關國家/地區對新冠疫情的旅游規定。由于有些地區仍然籠罩在新冠疫情的陰影下,建議您出發前諮詢一下醫生,併購買旅游醫療保險,帶齊個人藥品。
仁波切和主辦方都無法負責擔保您的健康。

**健康安全措施
為了保護仁波切與活動參與者,活動中需要全體與會者全程配合遵守的舉措:
參加者必須出示已經接受完整新冠病毒疫苗的證明,或2022年8月26日前72小時以內的新冠病毒核酸檢測陰性證明。

全部參與者進入會場時,均需接受體溫測量。任何體溫超過攝氏37.5度或華氏99.5度者,將無法進場參加開示。
   
請在進入會場前,用肥皂洗手或用酒精消毒手部。
如若身體出現不適或出現任何病征,請立刻通知主辦方。
活動期間需全程配戴口罩。

如有任何疑問,請與主辦方聯絡:  info@licchavi.org

國際悉達多本願會

http://cht.siddharthasintent.org/teachings/teaching-schedule-of-dzongsar-khyentse-rinpoche/2022-Nepal-Buddha-Dharma/view/2022-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