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嘛網 日期:2014/11/07      09:57     NPO

 

台北市鄔金法林佛學會2014吉祥天降日祈願加持大法會

法會內容:2014吉祥天降日祈願加持大法會
主法上師:尊貴的 堪仁波切耶喜桑卓
法會時間︰103.11.13(四)19:30~21:30
法會地點:台北市鄔金法林佛學會
點燈供佛:隨喜結緣(無法參加者,亦可代為點供)
壇城供品:歡迎隨喜供花、果、飲食
欲參加本次法會可親自佛學會、部落格或通訊報名
法會緣起:
~億萬倍功德日,發心共成善業~
佛陀之母親,在佛陀出生後不久便去世,轉生於天界;佛陀在示現成佛後,為了讓母親摩耶夫人及天人們得到解脫,升上天界宣說佛法。當他重返娑婆世界的日子便稱為天降日(藏曆九月二十二日)。在這一天廣行種種善業,無論是行持放生、念咒、頂禮、供養、為僧眾供齋、持戒、修持慈悲心與菩提心,功德都會如虛空寶藏雲般不斷增長。

佛陀天降日,供燈是強力的祈福、懺罪、除障法門。本佛學會恭請尊貴的上師 堪仁波切耶喜桑卓於此殊勝日舉行供燈、普賢雲大薈供,歡迎各地師兄法友珍惜積聚深廣福慧資糧勝緣,踴躍參贊獻供聖會。

台北市鄔金法林佛學會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文德路66634 / 捷運文德站2號出口
電話:(02)2658-1180
信箱:buddhist100@yahoo.com.tw
部落格:http://buddhist100.pixnet.net/blog

各位師兄大德若於佛法及實修上有任何疑問或需要占卜、除障、祈福、超渡、修法、裝臟、開光、灑淨等事宜,歡迎隨時向中心請益,堪仁波切將慈悲為您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