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嘛網 日期:2014/07/15      13:14     NPO

 

果千祖古 南迦蓮花王財神成就法暨灌頂祈願大法會

主法上師:南迦傳承 尊貴的法主 果千祖古‧桑阿丹增仁波切、堪布 昂旺格雷仁波切

法會日期:103年 7月 19日(六)
上午08:00 ~ 12:00 蓮花王財神成就法暨觀世音菩薩法會
下午13:30 ~ 15:00 本法勾招財運及加持所有寶瓶
下午16:00 ~ 18:00 蓮師蓮花王財神灌頂及請領寶瓶(請供寶瓶者)

法會內容:南迦蓮花王財神成就法暨灌頂祈願大法會
     (南迦札松林巴所取出之殊勝伏藏法門)

法會地點:澎湖縣馬公巿「西衛社區暨農民活動中心」,地址:馬公巿西衛里157之8號

注意事項:參加法會者可攜帶各自之所需加持家中財神寶瓶及法相聖物,同時亦可穿華麗衣著、佩戴或手持珠寶裝飾品,以勾招財運及增進喜氣。


果千祖古 ‧ 桑阿丹增仁波切 簡介:

現任全球依旺中心的最高指導上師。是第五世之轉世活佛,是馬頭明王的化身,是伏藏師踢青崇卡林巴的化身,又是蓮花生大士九大心子之一嘉華秋央的化身。

1952年藏歷水龍年出生於藏地西康。1956年由蔣揚欽吉羅卓法王與卡察尼瑪奧瑟上師認證,於卡察寺舉行座床典禮,賜名:桑阿丹增。由上師尼瑪奧瑟傳授所有南迦天鐵法,從尊貴的堪千葛瑪才丹仁波切修習很多寧瑪巴的前行法與止觀等法。再跟隨大圓滿根本上師烏金卻吉法王修習了四加行、止觀禪修、氣功、禪定、及大圓滿法。

後赴印度、尼泊爾及不丹習法,於頂果欽哲法王足下十四年,期間得到共通明、金剛舞及法器等儀軌。又特別接受《經、律、論、藏》及《岩藏法》等五大寶藏。且極具因緣的獲得不共龍欽心要四部及七寶藏法密訣、六虹身法等百多種的灌頂、口傳及講解。

擔任雪謙寺之金剛上師十二年,依敦珠法王及頂果法王之請,全力保存及弘揚南迦伏藏法。

1987年南迦祖古貝加林巴伏藏大師與祖古‧桑阿丹增仁波切相互所有的新、舊伏藏法等佛法事業目標,認定 果千祖古‧桑阿丹增仁波切為新、舊伏藏法之法主。

果千祖古‧桑阿丹增仁波切多年來,主持完成多項佛法事業:興建了普巴林寺院、閉關中心、比丘尼閉關中心、尼寺院,並印行南迦~多傑著美林巴及圖卻多傑之著作及法本。

目前主持正進行興建的事業工作:在美國正進行興建的曼噶達千佛公園、印度聖地揚八澗建造了法王遺願的舍利塔,及在印度正積極動工興建學校及醫院、尼泊爾正在興建圖書館。

計畫進件中的尚有「西藏、西康、青海地區」寺院重修整建、弘法慈善事業發展等多項工作。

目前是〝藏傳佛教寧瑪巴南迦傳承〞最高的傳承上師,身負新、舊伏藏法傳承弘揚之責。


南迦傳承「蓮花王財神」簡介:

法身阿彌陀佛,報身觀世音菩薩,化身蓮師財神,連師財神是財神的總集。法身報身化身是同一個佛的本質,不同的顯現,佛菩薩渡化眾生有許多方便善巧法門。蓮花王財神法是因眾生貧困,事業不順等煩惱,渡化眾生的願,解除眾生的痛苦傳出蓮花王財神法。

實修蓮花王財神法,世俗上:可獲得財富資糧、增上福德、消除違願、阻礙。究竟上:獲得聲聞、獨覺、羅漢、菩薩果位或般若智慧、明空雙運、無漏大樂證悟佛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