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佐欽宮渤仁波切

佐欽大圓滿2014《慈悲利眾-大悲觀音祈福超度‧煙供法會》

 

 

※【指導上師】:尊貴的 佐欽 宮渤仁波切


※【主法上師】:尊貴的 堪布 固賈仁波切


※【法會內容】:

 

【龍欽心髓---大悲觀音自解脫痛苦 息增懷誅十本尊法】功德利益:

「大悲觀音自解脫痛苦」由龍欽心髓傳承祖師吉美林巴尊者,自伏藏取出。蓮師於龍欽心髓法藏中,依秘密成就方便形式化現出大悲觀音形象。 此法包含息增懷誅寂忿十本尊,﹝六位寂靜尊﹞:主尊大悲救苦自解脫觀音、種性主尊阿彌陀佛、白度母(增長壽命、消除恐懼)、光明佛母即摩利支天佛母(增長功德、去除魔難)、作明佛母即咕嚕咕咧佛母(增長運勢喜樂)、財源佛母(增長財富)。﹝四位忿怒尊﹞:東南西 北四種性馬頭明王(降伏羅剎、鬼神、天龍八部一切魔障,消無明業障。) 功德利益為淨除五毒煩惱習氣,令眾生有機緣能自痛苦中解脫,成就息、增、懷、誅四種事業。
 

【大圓滿-息增懷誅總集-煙供法會】功德利益:

《佐欽 宮渤仁波切 開示煙供法門》:

「煙供」首重「發心」,發心的對象是六道眾生,煙供時生起如觀音菩薩度化六道眾生般的菩提心,因為 在累世因果中,眾生皆曾為自己的親生父母,恩澤如同這一世的父母親,眾生在很長的輪迴之中常受飢餓之苦,以煙供佈施報答親恩,並助法界眾生解脫輪迴苦海, 乃殊勝的法佈施,對祖先及個人的修行極為重要!同時能圓滿福報,消除業障!藉由修法,將煙供粉觀想為人天龍寶物,以淨水加持為清淨的菩薩甘露,透過薰煙讓中陰眾生獲得佛法的加持與佈施,解除飢餓之苦,並種下解脫成佛的種子。

 

煙供佈施應有「三殊勝」: 「發心殊勝、正行殊勝、圓滿迴向殊勝」

「發心殊勝」:煙供最重要的是對六道眾生的發心,並非以個人健康、財富欲求為發心,無量發心的殊勝如同觀音菩薩度化六道眾生般,無分別的菩提心,為一切眾生解脫六道輪迴,獲得究竟安樂。發心的願力有多大,功德加持就有多大,發心愈大,功德愈大,並能所求如願,若是為了自己,功德利益就很有限了。

「正行殊勝」:煙供過程要正行無想,修行人需要空性的見解,在家居士若不易達成,至少應不起煩惱心,持眾生為父母皆需渡化佈施之心念,以清淨供品,供養諸佛菩薩,佈施 六道眾生,上供下施,功德圓滿。

「圓滿迴向殊勝」:匯集前世、現在及未來所做一切功德,一併迴向六道有情,祈願眾生獲得人天果位,在獲得人天果位的過程中,得到佛法渡化,獲得脫離輪迴、圓滿佛果兩大法益,此為圓滿迴向的殊勝。 煙供法門如同觀音菩薩一樣的慈悲,施行煙供要有完整的儀軌,方能如法有效。有功德的 煙供能利益親人、朋友與往生者,無比殊勝! 希望大家每天做一次殊勝的功課,功德無量!

                                    

※【法會時間】:


103/10/26 (日)  欽心髓大悲觀音自解脫痛苦 祈福、超度、煙供法會   PM 14:00~17:00

 

※【法會地點】: 台灣佐欽大圓滿 台北佛學會  台北市松山區寶清街31號2樓


● 法會歡迎事先報名、自由入場、免費參加、歡迎大眾共霑法喜!
● 欲參贊法會做功德,或為六道眾生、親友、自己...填寫祈福、超度牌位;功德金隨喜;,迴向姓名無名額限制,歡迎多多發心為眾生祈福!
● 參贊內容請參見【佐欽大圓滿 ~慈悲利眾~ 祈福、超度、煙供法會參贊表】。
● 歡迎金剛師兄親至佛學會報名、或採通訊報名,傳真報名者,請匯款後將法會參贊表正反面與收據,傳真到佛學會Fax:02-2768-9291,以便恭立祈福、超度牌位。
● 相關訊息或下載法會參贊表,請瀏覽佛學會

 

【主辦單位】: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文武百尊立體壇城中心】

105台北市松山區寶清街31號2樓 ( 南京諾曼地商業大樓 )
Tel:02-2768-9796 Fax:02-2768-9291
http://www.dzogchen-gongbo.org    E-mail:taiwandzogchen@gmail.com

台灣佐欽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dzogchen
佐欽大圓滿網播電視台  http://dzogchenmedia.pixnet.net/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