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喇大仁波切

《2010.6.27 大威德金剛增益火供》


緣起:
不景氣的大環境下,眾生福報衰損,受用減少,世界各地災變頻仍,你為自身或親朋好友紛至沓來的困境、障礙,或病痛而憂心苦惱嗎?為加速眾生障礙的去除,懺罪集資及修行更加順利,佛學會特地於6/26舉行懺罪最勝尊-金剛薩埵灌頂法會,及金剛乘淨障集資極迅猛有力的法門-6/27大威德金剛增益火供,歡迎各位佛友信士前來參加!


【大威德金剛火供】
大威德金剛,梵名"閻魔德迦",藏語為"多吉久謝"。大威德金剛是文殊菩薩的忿怒尊,屬於無上瑜伽部,乃格魯教派最重要的修持本尊之一。大威德金剛又稱怖畏金剛,九頭,三十四臂,十六足。末法時代眾生智慧不足多怠惰,不護衛誓句戒律,不信上師及道伴,自我驕慢,輕信邪見,隨口謗法,沉溺於各種欲望中,福薄壽短業障多。如果能奉大威德金剛為本尊,堅定信仰修此相應,不為任何違緣所阻撓,至尊文殊菩薩必隨護持,垂賜福慧。

修持本尊可息除災障、業障、病障、魔障等,且可彌補修行上所犯的過失並得調伏怨敵的功德。

佛法中任何修行最基本的目的是消除無始之業障,增益福德、智慧二資糧,進而到究竟的佛果位。密法中得到以上目的的方法不勝枚舉,其中用火作上供養下布施的方法便叫做火供。火供有分息、增、懷、誅四種,「息」的方面:能平息一切病痛及各種違緣障礙;「增」的方面:能增長財富、福德、壽命;「懷」的方面:能增長人氣,關係和順,獲得喜愛,增益財富權勢;「誅」的方面:能克服惡行、惡業、降伏人和非人的障礙等等。此次法會修的是增益火供。


【主法上師】:尊貴的 喇大仁波切
喇大仁波切於1973年出生於印度大吉嶺,出生時全身還完整地覆蓋著薄膜。十歲時進入甘丹講恣(甘丹寺北學院)出家,並於 林 仁波切(尊者 達賴喇嘛的高級指導上師)處接受沙彌戒。16歲時,由尊者 達賴喇嘛認證為唐迦圖滇―喇大仁波切的第七世轉世。24歲時,由尊者 達賴喇嘛授與比丘戒。並於2002年12月, 喇大仁波切因記憶和辯才出眾,通過嚴格答辯,得到格魯派格西拉讓巴(第一等格西)學位;2003年於下密院完成密教經典的學習。於2004年前來台灣弘法,目前長駐台灣。


【法會時間】:2010.6.27(日) 下午2-5點


【法會地點】:大溪地度假村 (台北縣坪林鄉大林村鶯仔瀨2-1號 02-2665-7218)


※注意事項:當日參加者請於上午11:00於佛學會集合出發,費用400.- (含車資門票午餐費) (請於6/26下午5點以前事先向佛學會報名以便於交通安排,或可當日自行前往,謝謝!)


【參加辦法】: (可至佛學會網站下載報名表)
1. 勝樂功德主:緣金10,000元,恭贈 文殊菩薩敷金擦擦聖物嘎屋一個。(裝臟物詳見網站);法會祈福大牌位迴向。

2. 圓滿功德主:緣金3,500元,恭贈 白瑪哈嘎啦財神大寶瓶一個(裝臟物詳見網站);殊勝甘露法藥一份;吉祥金剛結一個;法會祈福大牌位迴向。

3. 福德功德主:緣金1,000元,恭贈 吉祥護身福袋一個(可掛於車上、門上、包包…);殊勝甘露法藥一份;吉祥金剛結一個;法會祈福小牌位迴向。

4.法會《消災祈福》大牌位迴向:個人緣金500元;合家緣金1,000元。

5.合家長壽光明燈:每盞2000元。

6.合家福慧燈:每盞1000元。

7.吉祥燈:每盞100元。若有經濟不許可者亦可隨喜供燈。

8.贊助法會:隨喜參加,小牌位迴向。

9.供花、火供品:隨喜。

※徵求法會護持功德主,法會收入扣除法會開銷後之結餘,將轉入維護道場運作。

★ 中心專屬帳戶—匯款銀行:國泰世華 013 汐止分行 戶名:札西旺秋 帳號109-50-100145-9.
★ 傳真完畢後(Fax:02-2516-9341),請以電話聯絡確認,以便姓名、結緣參贊金額彙整及寄送收據。


【點燈功德】:
施燈功德經中記載:「…..舍利弗。彼施燈者。所得福聚。無量無邊不可算數。唯有如來乃能了知。」「燈」是光明與智慧的表徵,是十種供養之一.點燈的意義,對外象徵光明的護佑,對內則是燃起心中的「自性燈」--即智慧。


◎連絡人:群措0988-858531




甘丹文殊佛學會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73巷7號3樓 TEL:02-2516-9431  FAX:02-2516-9341

甘丹文殊佛學會網站 http://www.ratag.org/

Email:ratagtulkutt@yahoo.com.tw 

喇大仁波切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wenshu-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