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意珠度母誓言關暨結合大手印口訣教授禪修閉關 孔雀明王寺(開成別院) 佛像開光暨落成大典 怙主梭巴仁波切圓寂週年紀念會
 
 
 
 
 
 
 
弘揚佛法 行銷規劃 公益VIP申請
 利美園地
心靈.心理.管理搜尋
地區:
分類
精選顯密資訊
  PLIBC
雪謙寺 
SMTB
寧瑪巴噶陀大圓滿虹光
佛學數位圖書館暨博物館
台灣蒙藏文化中心
喇嘛網
中華電子佛典協會
 

  何永生:品牌是要做360度   
轉寄 列印 迴響 閱讀尺
加入會員
更新日期:2012/02/06 20:25:03
新聞單位 :

學習次第 : 進階

自由時報電子報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

 

遠傳(4906)行銷事業處執行副總何永生表示,電信公司不是高科技公司,不做研發、沒有生產基地台、消費終端產品等,只有一張執照,且是將各項器具串流起來,提供服務給消費者,建立品牌形象就相當重要,品牌形象的建立就是要做到360度全方位經營。

在國際性的行銷廣告市場擁有超過20年資歷的何永生說,品牌是360度全方位經營,因消費者接觸品牌每個介面都是在建立品牌,無論是使用產品、看到廣告,到門市服務,都是品牌。

他強調,品牌並不是單純的打廣告、做活動、搞宣傳,製作精美的宣傳物就可達成,一個成功的品牌,對消費者必須是要有意義,且要有一個前後一致性意義。品牌的意義越豐富,消費者就會越關心這個品牌,越發持續性的跟這個品牌產生關係。

何永生表示,遠傳著重於形塑品牌文化,期望能串連各項產品與服務,讓消費者進入遠傳門市不再只是繳交帳單而已,還能同時滿足更多在3C產品與電信服務等的需求。

遠傳廣告傳遞的訊息做為高科技產品的銷售平台,也期許人與人之間不應科技發展而有所疏遠,「只有遠傳 沒有距離」就是遠傳追求的目標。

值得注意的是,中華電信去年媒體廣告費用6.02億元,年增16%,台灣大3.35億元,年減9%,遠傳3.06億元,年減23%。若單以行動業務計算,則中華電廣告花費4.4億元,台灣大3.15億元,遠傳2.34億元。

何永生說,遠傳的廣告費用雖然相對其他電信公司少,但在創新的創意下,遠傳給消費者的印象,不會特別少,今年的廣告預算與去年持平,廣告不刻意區隔消費、形象廣告,將兩者融合以提升廣告效益。





上一篇(換個「健康」的好工作) 回目錄 下一篇(葛洛斯專欄/被顛覆的貨幣理論)

全球慈智部落格
自我教言講記 益西彭措堪布 講解
佛法與生活,為何有煩惱,如何減少痛苦
慧光集-喇榮三乘佛學會
藏密佛學會-新浪部落
◆究給仁波切◆舍利塔基金募款

贊助網站
靈鷲山全球資訊網
全球宗教資訊網
法光佛教文化研究所
TOEIC多益英語測驗-
藏傳佛教寧瑪白玉派札瑪寺全球資訊網
生命電視-佛學網站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