兜率百尊 藏密千手千眼觀音八關齋戒閉關 措尼仁波切 大圓滿立斷 實體閉關課程
 
 
 
 
 
 
 
弘揚佛法 行銷規劃 公益VIP申請
 利美園地
心靈.心理.管理搜尋
地區:
分類
精選顯密資訊
  PLIBC
雪謙寺 
SMTB
寧瑪巴噶陀大圓滿虹光
佛學數位圖書館暨博物館
台灣蒙藏文化中心
喇嘛網
中華電子佛典協會
 

  想贏得每一場比賽   
轉寄 列印 迴響 閱讀尺
加入會員
更新日期:2010/09/27 23:45:59
新聞單位 :

學習次第 : 進階

一分鐘先生!肯‧布蘭佳博士  【文/顏長川】

「想贏得每一場比賽」的NFL美式足球教練登恩.許樂,把如何啟發團隊發揮潛力的祕訣全盤托出;肯.布蘭佳把這些祕訣加以分析、推衍,歸納出五大信念:

 Convinction-driven(堅定的理念)、Overlearning(精益求精)、Audible-ready(隨機應變)、Consistency(一貫性)、Honesty-based(誠實),並寫成《教練》 一書,討論如何激勵團隊成員發揮潜力邁向成功。

奧蘭多海洋世界公園的殺人鯨訓練師查克‧湯普金斯有辦法與殺人鯨建立信任關係成為夥伴共同演出一場精彩的秀;肯.布蘭佳理出馴鯨三大技巧:「建立信賴」、「强調正面之處」、「出現錯誤時重新指示」,寫成《鯨魚哲學》一書,強調建立正面關係的威力。

印地安人克服天然條件並分別從松鼠、海狸、野雁的身上學教訓;肯.布蘭佳悟出生存三大法則:「做有價值的工作」、「掌控目標達成的過程」、「相互鼓舞」,寫成《共好》 一書,深入思考人類互動方式,這就是肯.布蘭佳的書迷人的地方。

 他自己和其他人共同合寫過的書有三十多本,包括最暢銷的商業叢書《一分鐘經理人》、《顧客也瘋狂》、《教練》、《鯨魚哲學》、《共好》、《擊掌哲學》和《全速前進》…等。





上一篇(換個「健康」的好工作) 回目錄 下一篇(價值管理 Managing )

全球慈智部落格
聖妙吉祥真實名經
殊勝觀音‧地藏菩薩 -- 慈悲‧願滿
藏密桑多巴利蓮師佛學會--YAHOO奇摩布落格
虛空法林- Yahoo!奇摩部落格
敦珠法集-寧瑪派閉關行道之理-

贊助網站
FPMT護持大乘法派聯合會
財團法人福智文教基金會
Phowa.com.香港
自由電子新聞網
大同大學教育網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