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藏增廣更密父母尊普巴金剛 4/28摧破金剛除障暨長壽五佛母招財法會 兜率百尊
 
 
 
 
 
 
 
弘揚佛法 行銷規劃 公益VIP申請
 利美園地
心靈.心理.管理搜尋
地區:
分類
精選顯密資訊
  PLIBC
雪謙寺 
SMTB
寧瑪巴噶陀大圓滿虹光
佛學數位圖書館暨博物館
台灣蒙藏文化中心
喇嘛網
中華電子佛典協會
 

  輸家變贏家/在股市痛賠 他如何東山再起   
轉寄 列印 迴響 閱讀尺
加入會員
更新日期:2010/08/29 08:18:49
新聞單位 :

學習次第 : 進階

【文/蕭明道】

掌握強勢心法大賺三億的告白

《今周刊》對全台超過1000名營業員發出問卷,探討投資人最常犯的錯誤有哪些?最致命的錯誤又是什麼?同時也找到股市贏家現身說法,分享他們如何從錯誤中,淬鍊出贏家智慧的心路歷程。

其中有因誤信明牌慘賠2億元,再賺回3億元的蕭大戶傳奇,也有一位前上市公司總經理炒股滄桑告白,而一位30歲專業股票投資人的獨特停損心法,發人深省。誠實地面對自己的錯誤,克服人性,才能在投資跨出正確的一步。

這位衣著率性,出門總是戴著棒球帽、腳穿涼鞋的億萬富翁,過去十七年來,每年以高達二○%到三○%的速度累積財富,有著極高的理財效率。

相較之下,他的生活卻處處充斥無效率:為了喝一泡好茶上台中梨山,為了吃一頓晚餐可以殺到宜蘭礁溪,更為了泡優質溫泉搭高鐵下新竹,還一周去二、三次,只因為可以置身山谷,人我兩忘。請見《今周刊》714期





上一篇(換個「健康」的好工作) 回目錄 下一篇(2011年邀3,000多位設)

全球慈智部落格
地藏菩薩灌頂﹝米滂仁波切傳承﹞
請佛住世的殊勝 - 辨別真假阿羅漢- 阿彌陀佛居土-光舒Yahoo!奇摩部落格
Tibet montage
生命管理第九項修練改變您生命價值
懺罪之咒王—百字明咒

贊助網站
南華大學宗教學研究所--學術資源網站
英國倫敦商會考試局
藏傳佛教--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我們的仁波切
正心寺院--網絡同修交友正心佛堂網上禮佛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