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密千手千眼觀音八關齋戒閉關 孝道月「彌陀天法」超薦消災修法 如意珠度母誓言關暨結合大手印口訣教授禪修閉關
 
 
 
 
 
 
 
弘揚佛法 行銷規劃 公益VIP申請
 利美園地
心靈.心理.管理搜尋
地區:
分類
精選顯密資訊
  PLIBC
雪謙寺 
SMTB
寧瑪巴噶陀大圓滿虹光
佛學數位圖書館暨博物館
台灣蒙藏文化中心
喇嘛網
中華電子佛典協會
 

  郭董:今年甲午年 有大事發生   
轉寄 列印 迴響 閱讀尺
加入會員
更新日期:2014/01/27 14:03:07
學習次第 : 進階

郭董:今年甲午年 有大事發生

中時電子報作者: 康文柔╱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2014127

中國時報【康文柔╱台北報導】

 

今年是農曆的甲午馬年,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表示,每逢甲午年都會有大事發生,且都有結構要轉型,今年將是轉型的關鍵年。他還斷言,下一個取代中國的國家,不是印度,是印尼。

 

1894年中日甲午戰爭,清朝的北洋水師,慘敗日軍手下,隨後割地、賠款,並開放通商口岸,敲響大清國喪鐘。時隔一甲子,1954的甲午年,兩岸國共發生九三炮戰,為823炮戰的開端。

 

郭台銘表示,新的一年剛好是甲午馬年,1894年的甲午年到今年,剛好也是120年,大家要記住歷史洪流,因為每次甲午馬年都會有大事。他自己的人生也是在60耳順的階段,不但不惑而且耳順。

 

郭台銘未指明何謂大事,但他強調,今年全球產業將升級轉型,產業結構也在調整;另外,汽車無人駕駛、氣候變遷及各種交通工具會改變,人的思想、教育、生活也在轉變。





上一篇(換個「健康」的好工作) 回目錄 下一篇(LINE身價估182億美元)

全球慈智部落格
鄔金剎土--蓮師的淨土
大圓滿六年課程上師相應法
阿彌陀佛經典結集-校刊活動
佛說八大菩薩經 日期2008/9/28 21.38
尊貴噶瑪巴千諾

贊助網站
財團法人福智文教基金會
經國管理暨健康學院
自由電子新聞網
台北教育網
醒吾學院台北教育網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