兜率百尊 如意珠度母誓言關暨結合大手印口訣教授禪修閉關 如意珠度母誓言關暨結合大手印口訣教授禪修閉關
 
 
 
 
 
 
 
弘揚佛法 行銷規劃 公益VIP申請
 利美園地
部落格快速搜尋
地區:
部落格分類
精選顯密資訊
  PLIBC
雪謙寺 
SMTB
寧瑪巴噶陀大圓滿虹光
佛學數位圖書館暨博物館
台灣蒙藏文化中心
喇嘛網
中華電子佛典協會
 

  ◎菩提行願學佛會   
轉寄 列印 迴響 寧瑪部落格總覽 加入會員
更新日期:2009/09/24 08:49:34
 

喇嘛網 日期:2009/09/24 08:39:01   編輯部 報導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菩提行願學佛會

宗旨

弘揚佛陀正法教,提供個人成就證悟及心靈昇華必要的協助;舉辦佛學講演與座談,在佛法的教示中,激起不分教派的覺醒正念;出版、收集佛教典籍,培育弘法翻譯人才,延續慧命法脈;關懷社會,幫助需要扶助的人,淨化人心,建設人間淨土。

任務

一、弘揚佛陀正法教,舉辦佛學講演與座談。
二、籌募教育與修行訓練基金,培育弘法翻譯人才。      
三、出版、收集佛教典籍,以供大眾學習參考。
四、資助出家與在家行者長短期的禪修閉關。
五、關懷社區,舉辦社區教育。
六、幫助需要扶助的人,輔導青少年等慈善事業。

緣起

弘揚佛陀正法教,提供個人成就證悟及心靈昇華必要的協助;舉辦佛學講演與座談,在佛法的教示中,激起不分教派的覺醒正念;出版、收集佛教典籍,培育弘法翻譯人才,延續慧命法脈;關懷社會,幫助需要扶助的人,淨化人心,建設人間淨土。弘揚佛陀正法教,提供個人成就證悟及心靈昇華必要的協助;舉辦佛學講演與座談,在佛法的教示中,激起不分教派的覺醒正念;出版、收集佛教典籍,培育弘法翻譯人才,延續慧命法脈;關懷社會,幫助需要扶助的人,淨化人心,建設人間淨土。弘揚佛陀正法教,提供個人成就證悟及心靈昇華必要的協助;舉辦佛學講演與座談,在佛法的教示中,激起不分教派的覺醒正念;出版、收集佛教典籍,培育弘法翻譯人才,延續慧命法脈;關懷社會,幫助需要扶助的人,淨化人心,建設人間淨土。

常駐人員

理事長兼館長 釋性妙法師
常駐喇嘛 索南喇嘛

菩提行願學佛會網站



備註 :
上一篇(大乘法脈聯合會 FPMT-傳) 回目錄 下一篇(大圓滿吉祥獅子金剛佛學會)

全球慈智部落格
大手印禪修要旨﹝岡波巴 解脫莊嚴寶論﹞教授~
伏藏紅度母最速增上資糧善權大法
明永樂鎏金銅釋迦牟尼坐像
◎不分派別、慈悲平等、利美圓融的法教!利美運動- Yahoo!奇摩部落格
密勒日巴大師

贊助網站
台北縣藏密薩迦喜金剛協會-
南華大學宗教所-- 學術網站/獎學金資源
國內外學術網站/獎學金資源
經國管理暨健康學院
自由電子新聞網
台北縣藏密薩迦喜金剛協會-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