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客巴大師


主辦單位:青海塔爾寺
協辦單位:雍和宮
紀念活動舉辦地點:青海塔爾寺
舉辦時間:一九九八年六月一日

宗喀巴大師誕辰641周年紀念活動內容

為紀念藏傳佛教傳入中國2000年與格魯派創始人宗喀巴大師誕辰641周年,弘揚佛法,普渡眾生,於一九九八年六月一日在宗喀巴大師的誕生聖地---青海塔爾寺隆重舉行盛大的紀念大法會。由中國藏傳佛教界著名仁波切主持,高僧大德一千餘人連續誦經三日。

特別珍貴的是,數名享譽海內外的仁波切、高僧大德同時為此簽名加持,無數海為外巨賈紛至結緣,實乃當今佛教界一大盛事。

發大圖
宗喀巴大師金銅雕藝術像 (
詳細介紹)
(60cm×80cm×5cm)

註:全球三大博物館之一已典藏

結緣宗喀巴大師及黃財神銅雕唐卡藝術像簡介

人都在追求幸福,都在祈求保佑。佛法無邊,佛渡有緣人。您有深厚的佛緣,佛保佑您闔家康泰,事業大成,人生輝煌,往修來世。

為隆重紀念藏傳佛教格魯派創始人宗喀巴大師誕辰641周年,弘揚佛法,普渡眾生,特邀請著名雕塑家王魯豫博士為紀念活動主持雕作宗喀巴、黃財神佛像,全部採用手工雕作,以優質花梨木為背景,表面金光燦爛。為顯示我佛無上法力,保佑您馬到成功,於是在一九九八年六月一日在宗喀巴大師誕生聖地塔爾寺隆重舉行盛大紀念法會由中國佛教界著名仁波切主持,高僧大德一千餘人連續誦經三日,為佛像加持,將我佛之法力融匯其中,同時塔爾寺頒發功德證書,予以佐證。

放大圖
黃財神藝術像 (詳細介紹)
(60cm×80cm×5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