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分類
師長簡介(0)
相簿
 
最新文章
 
 
大圓滿吉祥獅子佛學會


派別:(寧瑪)

大圓滿吉祥獅子國際總會的宗旨,是幫助一切有情眾生獲得平安幸福與究竟覺悟,並在全球各地維繫大圓滿吉祥獅子的傳承。這一宏大目標單憑個人的努力是無法完成的,只有在上師的指引下,凝聚修行者善念的力量,才有可能。所以我們成立了大圓滿吉祥獅子國際總會。

儘管我們從事無數不同的活動,但最終的目的即是要獲得究竟的安祥和不變的快樂。佛陀的教法也是為了此一目標。由於一切眾生皆有此相同的願望,大圓滿吉祥獅子國際總會現於全球各地成立了數百個大圓滿吉祥獅子佛法中心,並致力於修行和住持大圓滿傳承。這些中心向任何有志於增長善念、修習佛法的人士開放,提供佛法教學和禪修訓練,並為所在社區提供心靈服務。也歡迎您在自己的社區建立大圓滿吉祥獅子佛法中心。如果您想籌建,請和大圓滿吉祥獅子國際總會聯繫。


卓千堪布闕噶仁波切被多位大成就者認証為西藏著名的大文豪、大學人、大成就者更敦群佩的轉世。今生他出生於第五代卓千法王家族,自幼穎悟非常,五歲起就在卓千寺學習佛法,八歲就開始講法,十一歲起即獨自在先賢修行過的岩洞閉關勤修。十六歲時依止堪千貝瑪才望仁波切為根本上師,白天在大圓滿吉祥獅子五明佛法大學遍學一切顯密經教,入夜棲身於巴珠仁波切閉關岩窟修行。在此期間,得到了釋迦牟尼佛、蓮花生大士、諸菩薩和空行母的直接加持。二十一歲時,即獲得大圓滿吉祥獅子五明佛法大學授予堪布(即宣說正法者)的證書。

他依止過包括堪千貝瑪才望仁波切、噶瑪仁波切、頂果欽哲法王、多竺欽法王、鄔金仁波切、夏察仁波切等四十二位當代偉大的金剛上師,廣學了經藏、密續、論典的傳承和教授,尤其從其根本上師:堪千貝瑪才望仁波切和竺千夏察確嘉仁波切處得到大圓滿密續不共的教法。

他是佛陀最高教法 大圓滿龍欽心髓傳承第三十三代持有者,及空行心髓傳承第二十五代持有者。二十餘年中,他弘法的足跡遍及全球,向四十多個國家的數千名學生傳授佛法。他的學生仍在不斷增長中。

     聯絡電話:0937-999-308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二路432號 參觀網址  

 

回修行園地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