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分類
師長簡介(0)
相簿
 
最新文章
 
 
台北市藍毗尼佛學會


派別:(寧瑪)

尊貴的祖古 仁欽仁波切命名。宗旨在於推廣佛法、援助羅納雪地之光學校

推廣佛法


上師為覺曩派的大成就者 更欽‧篤布巴‧喜饒堅讚的第五世傳承,敦珠法王曾預言喜馬拉雅山,羅那國王的後代將出現偉大的修行人,完成勝義締佛法事業。

1973年佛誕日上師轉世於喜馬拉雅多波,七歲時,由崔青仁波切認證為尊貴的崔甲巴桑仁波切轉世,坐床剃度。

先受教於輪珠仁波切,完成三年三個月閉關修法、後至尼泊爾、印度求法,再進入寧瑪佛學院由堪哲桑波仁波切指導,得到敦珠法王新寶藏傳承和完整的儀軌、壇城、唱誦、舞蹈、音樂教授;由徹旺仁增仁波切指導得到以小乘、大乘、金剛乘為基礎、進而成大圓滿的教授,成為徹旺仁增仁波切大圓滿傳承主要弟子;上師進入睡覺法王敏林徹清仁波切的敏卓林佛學院學習三年,以第一名優異成績畢業。


上師也是舊譯寧瑪六大寺之一渥明鄔金敏珠林的至尊敦都炯仁波切法脈的主持者,得到歷代大圓滿上師傳承,如普賢佛父母、金剛薩埵,金剛手、極喜金剛、獅子自在等等。

     聯絡電話:02-27606276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316號3樓之2  

 

回修行園地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