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分類
師長簡介(0)
相簿
 
最新文章
 
 
台灣佐欽瑞柏林


派別:(寧瑪)

以大圓滿法教利益眾生

第一世巴楚(巴珠)仁波切為吉美林巴的語化身,出生五天能念“嗡瑪尼貝美吽”。以其深奧的證悟、大師的風範、平易近人的教導,廣受當時西藏佛教界的景仰與稱許,他也是不分派別(利美)運動的核心人物之一,畢生四處雲游,不貪寺院法座與供養,地位卻在眾多大師之上,其著作「普賢上師言教」、「證悟者的心要寶藏」更是廣為流傳。
此世佐欽瑞納巴楚仁波切(Dzogchen Ranyak Patrul Rinpoche),1963年生,14歳進入佐欽寺,20歲於佐欽師利星哈佛學院就讀,曾跟隨諸多偉大上師學習:堪千德千南卓仁波切、堪千達威宇色仁波切、堪千貝瑪才旺倫祝仁波切、安章珠巴仁波切、夏卻貝瑪嘎桑仁波切(佐欽寺前任住持白馬格桑法王)、丹貝旺旭仁波切等。為了增上其佛行事業,他前往印度,在佐欽寺以堪布身分教授出家衆及在家眾4年。1997年,當今寧瑪派的總領袖法王敏卓林赤欽仁波切(Mindrolling Triche Rinpoche)認証出其為第一世巴楚仁波切的轉世,印度佐欽寺第七世法王夏卻卓千也宣佈其為前世巴楚仁波切的真實轉世,並賜美名冠冕:「竹貝昂秀嘉瓦卓千巴的法教持有者」。也得到了至尊達賴喇嘛的認可。是於2000年6月,由夏卻貝瑪嘎桑仁波切為其主持昇座大典。
1998年於比利時布魯賽爾成立第一個中心,之後陸續於歐洲及亞洲成立十數個佐欽中心。2005年於波蘭開設佐欽大學,第一期已有110位學生潛心修習寧龍欽寧體傳承法教。此世巴楚仁波切秉持慈悲胸懷,為人謙遜隨和、風趣幽默,教學風格如同前世,簡明、直指人心,在世界各地以深入淺出的方式,傳授深廣教法,希在21世紀以大圓滿法教利益眾生。

     聯絡電話:02-25466841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20號11樓 參觀網址  

 

回修行園地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