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分類
師長簡介(0)
 
最新文章
上師相應法功德利益
 
 
中華民國蓮師事業金剛護法


派別:(寧瑪)

中華民國蓮師事業金剛護法會的成立,可藉由各項正信佛教的活動,安定人心、重新尋求人生的目標,並建立起善信的人際關係,走出各種天災人霍的陰霾。

每周六早上11點到12點:天法山淨煙供法共修

藏曆每月初八:晚上7點半,藥師佛和21財神法共修
藏曆每月初十:晚上7點半,蓮師薈供
藏曆每月二十五:晚上7點半,空行母薈供
藏曆每月二十九:晚上7點半,護法除障法會
藏曆每月三十:晚上7點半,21度母共修法會

不定期舉辦尼泊爾蓮師勝地和蓮師大佛朝聖活動.


貝諾法王的弘法因緣在蓮師的巖藏法中屢有預記。在惹那林巴及嘉稱寧波的巖藏法中有云:「由於他不可思議的智慧與慈悲,凡與他接觸、學習者將可以一生成就的法要,迅速證得果位。」
貝諾法王為保持暨弘揚佛陀顯密教法及殊勝的寧瑪巴傳承教法,於1961年抵達南印度麥索,以手上僅有的三百盧比開始,不畏艱難困苦地在南印度麥索建寺安僧,重豎法幢。 法王親自搬沙運泥,手腳常因此疼痛流血;為了弟子閉關的利益,法王親自建設關房;當授予比丘戒時,曾有弟子缺乏受戒法衣,法王即將自身的法衣裁減一半與之;所有寺院及弟子日常所需的經費,大都由法王自己張羅,弟子們只要安心學習、修行即可。  龍樹菩薩言:佛法的傳承,就在出家眾聞法、思法、修法與弘法上。貝諾法王建廟安僧的弘願,希望直到彌勒佛誕生前,釋迦佛陀的教法,及紅教法脈的弘迭A能長傳興盛。 在貝諾法王的悲願中,完成了很多寺廟,舍利塔的興建,也協助很多其他教派寺廟重建,但最重要最滿意的是佛學院中學生的成就,最高興的是看到小祖古及小喇嘛們從小學到中學、大學不斷不斷的培養,完成學業,持續有喇嘛成為老師,阿舍黎及堪布。 南卓林佛學院,目前已有四千多名喇嘛,小學學僧一千多名、佛學院學僧五百名、阿尼僧眾伍百多名及多位閉關行者。此外,法王每年更派出祖古、堪布、仁波切及喇嘛數十位至世界各地弘法、遍樹 法幢。 法王繼續不斷的進行建設醫院、養老院、以利益眾生。在他第四次回西藏時,開始重建白玉主寺及各分寺。在世界各國亦都建立了佛法中心,延續傳遞蓮師偉大的教法。

     聯絡電話:(02)2627-9073 地址:護法會新址:台北市內湖路一段427號2樓 電話2627-9073傳真 2627-2470E mail: office.oms108@gmail.com 洽 玉珍師姐:0937920380 匯款戶名:中華民國蓮師事業金剛護法會 匯款銀行:國泰世華銀行(敦南分行)匯款帳號:053030012034 參觀網址  

 

回修行園地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