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分類
師長簡介(0)
相簿
 
最新文章
 
 
藏傳文殊顯密佛學會


派別:(寧瑪)

寧瑪多芒傳承,推廣藏傳佛法開智慧慈悲行自利利他。

1.顯密佛法聞思修
2.放生、法會、共修
3.不定期八關齋戒

傳承上師堪布德巴是爐霍縣多芒寺的法主,自幼出家,數十年來廣聞佛法,嚴持淨戒,勤修深道密法,同時不斷地為諸方傳講妙法,是當代名符其實的大圓滿金剛上師,也是難得一遇的大善知識,向為漢區四眾弟子所欽仰。他是漢族弟子的大恩上師--堪布索達吉所依止的上師之一,也是我們藏傳文殊顯密佛學會常駐上師鄔金智美堪布的根本上師。常駐上師鄔金智美堪布,年輕俊朗法相莊嚴態度親切和善,具善緣根器和嚴謹的佛法教育,不論教理或教法均是十分圓融。堪布一九七二年在西康嘉絨地區出生,十二歲的時候前往多芒寺捨俗出家。 在多芒寺,他依止大堪布德巴仁波切、底察仁波切、堪勒協仁波切為師,精勤修學顯密教義十年,包括入菩薩行論、中觀、俱舍論、因明學等等,獲頒堪布學位。
之後,堪布被他的上師薦往世界最大的佛學院四川五明佛學院深造在此受學三年,其間在法王晉美彭措座下接受了殊勝灌頂、口傳與竅訣等諸多法門,並再一次授予堪布學位後,被派往到嘉絨溫古寺擔任住持教授。這之後,堪布又到尼泊爾、印度等地朝聖,每到一處都進行短期閉關修行,最後到印度南方的寧瑪佛教大學留學兩年。西元二○○○年正準備返鄉,因緣際會受邀來台弘法,上師國語流暢、智慧圓滿、悲心廣大、持戒嚴謹,接近他的弟子都非常歡喜,因此希望有緣的您也能一起來同沾法雨。

     聯絡電話:(02)23054461 0918760 地址:台北市萬大路344巷12號1樓 參觀網址  

 

回修行園地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