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分類
師長簡介(0)
相簿
 
最新文章
 
 
敦珠新岩傳學佛會


派別:(寧瑪)

宏法利生

佛法上的兄弟姐妹:
我們的生命非常短促與無常,沒有人可以保證明天會不會到來。然而,生命儘管短促,卻是非常珍貴的,因為我們擁有的是人身。因此,切勿把我們珍貴難得的人身浪費在世俗的事物上。我要你們修習佛法的原因是因為佛法是唯一的一條道路,它可以讓我們達到成佛的極大快樂,以及世俗的一般快樂。
外在的事物並不能讓我們快樂,我們得有一顆知足的心才能得到快樂。在我們的心知足之前,貪念會不斷升起,而且會變得越來越強大。在這樣的情況下,一旦得不到你們想要追求的事物時,你們就會變得緊張、焦慮、誤解與鬥爭,各

尊貴的 噶拉多傑仁波切簡介
尊貴的 噶拉多傑仁波切,降生於不丹東部之別卡。父親是當今寧瑪巴成就者,尊貴的 聽列諾布仁波切。祖父是當今寧瑪巴大成就者,尊貴的 敦珠法王(敦珠二世)。
仁波切自四歲開始,即親受父親 聽列諾布仁波切之啟蒙教育,八歲進入不丹星拖卡佛學院,開始跟隨西藏之嘉華民瑪喇嘛學法。之後,轉至大吉嶺之烏根昆朗噶舉寺,在五年當中學習儀軌、書寫及經續讀誦。之後三年,仁波切至錫金向羅兌桑波堪布學更高之戒律跟本經典。隨後,仁波切亦在印度德拉敦睡覺法王之敏珠林寺,以八年的時間修習儀軌手印及俱舍論(關於知識、文法、對法論及空性教授)。之後五年仁波切在印度麥所的佛學院。仁波切在貝諾法王教導下,學習中觀之空性、詩學及宗教史;貝諾法王及頂果欽哲法王皆為仁波切之根本上師,仁波切從頂果欽哲法王修習大圓滿心性教授。
尊貴的 噶拉多傑仁波切,為文殊菩薩所化現之藏王赤松德真之天人血脈持有者,兼具敦珠法王血脈及法脈持有者;同時也是尊貴的睡覺法王、貝諾法王、頂果法王等多位法王之得意法王子。

     聯絡電話:TEL:24969688、2496968 地址:412台中縣大里市草湖路273號 參觀網址  

 

回修行園地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