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分類
師長簡介(0)
相簿
 
最新文章
 
 
新竹市寧瑪巴法教法洲佛學會


派別:(寧瑪)

尊從上師祖古仁欽仁波切教導,實踐佛陀宏揚佛法利益眾生的精神

本會活動:
1.舉辦定期佛學講座。
2.每月10日蓮師薈供共修。
3.每月25日空行薈供共修。
4.每月護法法會。
5.每月除障煙供法會。
6.每星期六施身法教學及共修、
7.每年7月超渡法會。
8.10月馬頭明王法會為期7天。
9.每季舉辦放生旅遊活動...。
10.本會法訊免費贈閱歡迎索取

敦珠法王曾預言在喜馬拉雅山,羅那國王的後代將會出現偉大的修行人,完成勝義締佛法事業。 1973年佛誕日上師祖古仁欽仁波切轉世喜馬拉雅多波,這是上師第五世的轉世。七歲的時候,崔青仁波切認證為尊貴的崔甲巴桑仁波切轉世,坐床剃度,八歲開始由輪珠仁波切教導學習佛法,背誦經典,完成三年三個月閉關修行。十九歲開始負責管理第三世崔甲巴桑仁波切創立的葉才秋江佛學院。

上師為傳承圓滿教法,1992至1998年間上師遠赴尼泊爾、印度等地求法;進入寧瑪佛學院由堪哲桑波仁波切指導,得到敦珠法王新寶藏傳承和完整的儀軌、壇城、唱誦、舞蹈、音樂教授;由徹旺仁增仁波切指導得到以小乘、大乘、金剛乘為基礎、進而完成大圓滿的教授,成為徹旺仁增仁波切大圓滿傳承主要弟子;上師進入睡覺法王敏林徹清仁波切的敏卓林佛學院學習三年,以第一名優異成績畢業。上師也是舊譯寧瑪六大寺之一渥明鄔金敏珠林的至尊敦都炯仁波切法脈的主持者,得到歷代大圓滿上師傳承,如普賢佛父母、金剛薩埵,金剛手、極喜金剛、獅子自在等等。

1998年上師圓滿傳承後,因緣俱足至台灣弘法利生迄今。 2003年8月31日成立新竹市寧瑪巴法教法洲佛學會;2004年12月成立高雄市寧瑪巴法教法洲佛學會,方便南部地區民眾親近佛法;2004年12月19日新竹市弘法中心成立。

新竹市寧瑪巴法教法洲佛學會成立於2003年8月1日。由達賴喇嘛親自命名。主法上師為尊貴的祖古仁欽仁波切。上師祖古仁欽仁波切來自尼泊爾喜馬拉雅多波地區,19歲時擔任喜馬拉雅古剎『葉才秋江佛學院』的院長;2001年上師在尼泊爾首都成立『羅那雪地之光教育學校』,幫助喜馬拉雅山區貧困無依的小孩和孤兒;上師在多波地區成立多波基金會專門關懷喜馬拉雅山區的人文和環保問題。

上師悲心利益眾生,歡迎十方共襄盛舉。


聯絡電話:03-5628450
網址:http://www.drn.idv.tw
羅納雪地之光教育學校網址http://www.snowlandschool.edu.np
佛學會劃撥帳號:新竹郵局總局19879688號

     聯絡電話:03-5628450 地址:新竹市公園路168巷16-2號 參觀網址  

 

回修行園地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