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密千手千眼觀音八關齋戒閉關 樂巴唐卡展 法鼓山 寶雲寺【梁皇寶懺】
 
 
 
 
 
 
 
弘揚佛法 行銷規劃 公益VIP申請
 利美園地
環保.心靈
地區:
分類
精選顯密資訊
  PLIBC
雪謙寺 
SMTB
寧瑪巴噶陀大圓滿虹光
佛學數位圖書館暨博物館
台灣蒙藏文化中心
喇嘛網
中華電子佛典協會
 

  聯合國將砸數兆美元 15年內消除極端貧窮   
轉寄 列印 迴響 低碳部落格總覽
更新日期:2015/09/27 01:55:41
 

生態觀察綠能轉型網》(Eco Watch)9月25日,一篇名為「瑞典將成為全球第一個零石化燃料國家」(Sweden to Become One of World’s First Fossil Fuel-Free Nation​),該報導內容指出,瑞典2016年的國家預算,將編列5.46億美元的綠能預算,致力於國家再生能源的發展,以及創新綠能科學技術,來因應日愈惡化的氣候變遷問題。

 

以太陽能光電面板(photovoltaics)這項再生能源的投資為例,根據《彭博通訊社》(Bloomberg)9月17日報導指出,1.)瑞典預計於2017-2019未來3年內,平均每年編列5千萬美元經費,用於發展太陽能;總計將達1.7億美元,該金額高出現行預算達8倍之多。2.)第二高的綠能經費補助達1.2億美元,用於改善住宅設施,讓綠能的輸送更具效率,以及投資於綠能車輛和綠能公車。3.)另外的0.7億美元,將分別用於穩定電能之儲存研究,智能電網,以及協助發展中國家,對抗氣候變遷的公益基金。民報



備註 :
上一篇(低碳生活部落格.中時聯播網.) 回目錄 下一篇(19「抗菌」成分 美禁用 我)

全球慈智部落格
大手印閉關課程及開示~第二不共加行~金剛薩埵
噶瑪巴西法見 & 修二日閉關
藏法普照-宗喀巴大師師徒三尊金銅雕唐卡
啟建『98光明燈壇城』2008/12/18
大方廣佛華嚴經--概要

贊助網站
華梵大學佛教研修學院佛教學系
華梵大學佛教研修學院佛教學系
可樂旅遊~康福旅行社
台灣會議中心
大同大學教育網
FPMT護持大乘法派聯合會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