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分類
師長簡介(0)
相簿
 
最新文章
佛陀誕辰․供燈浴佛․消災超度․放生活動
文殊師利佛學會六月課程活動•最新版
96.06.17《白度母灌頂•大威德金剛消災超度法會》
喇大仁波切教授─“地道建立”課程
96.08.05【吉祥天母灌頂暨消災除障法會】
【文殊師利佛學會七~八月課程活動】
 
 
佛陀誕辰․供燈浴佛․消災超度․放生活動

薩嘎達瓦佛陀誕辰․供燈浴佛․消災超度․放生活動

◎薩嘎達瓦〜佛陀誕辰、成佛、涅槃日〜
“薩嘎達瓦”,藏語意為氏宿月,氏宿是藏曆星相二十八星宿之一、在藏曆四月出現,記載
佛祖釋尊降生、成佛、圓寂皆在此月,因此篤信佛教的藏族,在四月皆以轉經、供燈、拜佛、修法、持齋、放生等形式來感念佛祖釋尊。故在此殊勝月行善一事,有行萬善之功德。中心特地恭請尊貴的 喇大仁波切及格西,帶領弟子們舉行《殊勝月供燈浴佛․消災超度․放生活動》。敬邀十方信善、金剛師兄同霑法雨,功德無量。

◎主法上師: 尊貴的 喇大仁波切
喇大仁波切於1971年出生於印度大吉嶺,出生時全身還完整地覆蓋著薄膜。十歲時進入甘丹講恣(甘丹寺北學院)出家,並於 林 仁波切(尊者 達賴喇嘛的高級指導上師)處接受沙彌戒。16歲時,由尊者 達賴喇嘛認證為唐迦圖滇―喇大仁波切的第七世轉世。24歲時,由尊者 達賴喇嘛授與比丘戒。並於2002年12月, 喇大仁波切因記憶和辯才出眾,通過嚴格答辯,得到格魯派格西拉讓巴(第一等格西)學位;2003年於下密院完成密教經典的學習。在一因緣下,於該年前來台灣弘法,目前長駐台灣。

◎供燈的利益
《地藏十輪經》上說:世間一切令人感到舒適的用具、一切利益與安樂,皆來自於對三寶的供養;而種種差別的利益,則是因各種不同的供養所獲得。佛在《佛為首迦長者說業報差別經》中說:「若有眾生奉施燈明,得十種功德。一者、照世如燈;二者、隨所生處,肉眼不壞;三者、得於天眼;四者、於善、惡法得智慧;五者、除滅大闇;六者、得智慧明;七者、流轉世間,常不在黑闇之處;八者、具大福報;九者、命終生天;十者、速證涅槃。」

◎法會時間:
5/19 下午2:00~5:00 浴佛•供燈•修法•消災超度
5/20 早上9:00~12:00 基隆放生(此活動請事先報名,以便統計及安排)
5/31 晚上7:30~9:00 藥師佛薈供
5/19~5/31 殊勝月全程供燈

◎法會地點: 文殊師利佛學會
◎參加辦法:1.全程供燈―緣金1,000. 亦可隨喜供燈。
2.消災超度―隨喜參加。
3.放生― 隨喜參加。
4.法會期間歡迎隨喜供花、供果、薈供品及道場。

◎徵求中心長期護持功德主:中心將因您的發心而得以佛法宣流、利益眾生。合十感恩!
◎連絡人:群措0988-314041
文殊師利佛學會
台北縣汐止市大同路二段184巷9號9樓之5 TEL:02-8692-4431
yahoo家族:http://tw.club.yahoo.com/clubs/manjusri-buddhism-centre/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