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嘛呢叭彌吽

 


跨越101-修持五十本尊灌頂

活動日期 :
101年12月30日(日) - 102年1月1日(二)


活動時間 :
上午9:00至下午6:00後 (依照當日修法時間進度為準)

活動地點:
龍邦僑園會館(台北市北投區泉源路25號) 近新北投捷運站

活動費用:
1000元(包含3天的中午餐、茶水、場地清潔等費用)


活動介紹:
在佛教中,有小乘、大乘、金剛乘等三乘,金剛乘中又分為新譯、舊譯二,新譯金剛乘中,又分為四續,事部、行部、瑜伽部、無上瑜伽部四續,各四續又有諸多支分,在二萬一千部密續中,為了調伏有情,有息增懷誅等四法,百萬尊本尊。得到殊勝成就的印度阿闍黎阿巴雅噶惹將諸多本尊修持儀軌統攝於一方,作成《聞名根本修持百種》。大持明蓮花意化身至尊卻吉札巴將此一切修持總集為如酥油精華般的五十本尊修持儀軌,其分為成熟、解脫二道,二道雙持,為諸佛菩薩最勝之教示。成熟道灌頂,有「灌頂」、「隨授」、「授明」等各序部差別,在此所行之成熟道灌頂乃採「授權」,儀軌次第乃依瑜伽部修持法,名為《儀軌牟尼寶鬘》或稱作《五十聞名儀軌》。


灌頂法會參加辦法:

請於12月28日前致電於本中心登記。
透過傳真或e-mail告知匯款帳號後4碼確認報名費。
如需購買本次法會所使用法本【直貢法藏】之信眾,請來電至本中心訂購。



灌頂法會注意事項:

確保法會嚴整,修法3天將由本中心統一訂購中餐盒。
為響應環保,請信眾盡量攜帶水杯、餐具。
報名費已包含3日內的中餐、場地清潔以及場地維護費用等。
本活動若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得以保留修改取消變更本活動之權利,主辦單位亦有權對活動內容做解釋、修改、以及裁決。




直貢法藏
【直貢法藏-攝集自修持法海之如意寶鬘修持法】為五十本尊修法法本總集,對有心在修法上、念頌上及研讀上做更精進的深究所編譯的書籍,也是此次活動所使用的主要法本。
本學會誠摯的邀請大家共襄盛舉此次難得的聚會。

洽詢電話:
(02)2761-1177

回法開示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