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嘛呢叭彌吽

 


【寧瑪白玉菩提昌盛】千手千眼觀音紐涅閉關

 

圓滿紐涅閉關48大願計畫 ◆  千手千眼觀音菩薩紐涅閉關法會  ◆

 

主辦中心:寧瑪白玉菩提昌盛台灣閉關中心 Tel: 02-22586172

主法上師:及多位喇嘛

法會時間:101/10/12 pm: 19:00 ~ 101/10/15 am: 06:00

 八關齋戒隻戒條及果報 1.不殺生,成就長壽無病。2.不偷盜,成就衣食無慮。3.不淫,成就五官具足。4.不妄語,得以不受欺瞞。5.不飲酒,成就記憶力,且免於昏沈。6.不坐臥高廣大床,能獲眾人愛戴。7.不非時食,(過午不食),食祿不虞匱乏。8.不塗香華曼,不歌舞觀聽,前者成就身體完美無缺、有異香,後者成就佛的妙語功德。

 八關齋戒的利益:

就算只進行日中一時的齋戒一回,也能使生生世世免於饑饉劫,在萬劫之中感得飲食受用圓滿,天與非天予以護佑、協助,遠離一切過失,壽命、財富、福德、名聲皆能增上;究竟則能證得不住涅槃之果。諸如此類,如法而行便能成就大義的利益,在經中屢有廣說。此外,經典中還提到其他的公案。

 曾有位屠夫行持了五十遍的「一座法」,死後轉生成為一位奉行佛法的官員。一位曾以詭詐手段殺了六個人的女子,修了三十九回「一座法」之後,也轉生成一位奉行佛法之人。又有一位女子,透過二十五回的「一座法」,來世成為一位具格的善知識。若能修持此法一百零八遍,能證得等同阿羅漢果的境界,淨化數千萬劫的罪業,清淨一切蓋障,必然能生於西方極樂世界無量光佛的尊前。

 此外,透過斷食,能夠清淨殺生、不與取、非梵行等身體所造的罪業,不會轉生為餓鬼,亦能平息疾病與魔擾,暫時上可獲得外貌姣好、威嚴光榮的果報,究竟而言,則會或得相好莊嚴的佛身。

 藉由禁語,能清淨妄語、兩舌、惡口、綺語等語言的罪業,使威德能力強大,暫時上,能免於重罪並避免綺語,具足妙梵音;究竟而言,則能獲得六十妙梵音的佛語功德。

 由於內心不渙散,住於三摩地中,得以淨化貪心、害心、邪見等心意的蓋障,不會生於地獄道,覺受證悟將會生起。暫時上,能獲得敏銳聰慧的智力,符合佛法;究竟來說,則能獲得五種本然智慧。

 午後不再進食,不論將來每一輩子生於何處,都能遇到豐收,並且飲食、所欲皆能無勤收獲。因為避免歌舞和妝點,來世將會獲得具足姿色、身散奇香、諸根俱全的勝妙人身。不坐臥高廣大床,則能蒙他人稱讚承事,獲得諸般寢具與車乘。

紐涅閉關法會報名說明:

閉關地址 : 貝瑪貴寧瑪白玉菩提昌盛寺─台灣閉關中心 (台北縣樹林市龍興街46巷1號)

報名費用 : 每人2000元 (含餐點費、住宿關房4人及6人1間;每間皆有空調 可自找4人或6人同一間  )

:捷運台北車站 有安排交通車接送 6點半集合。凡參加者可於台北車站18:30搭專車接駁至閉關中心。名額有限、 請盡早報名!

報名電話 :汪師姐  0927345768、潘師姐 0936169499

※    欲報名八關齋戒閉關法會及隨喜打齋、護持贊助法會者,敬請將款項匯至八關齋戒籌備會專款帳戶

※    帳戶 帳號:107100755430  銀行:華南銀行 圓山分行 戶名:台北縣寧瑪三根本法洲佛學研究會

◎   匯款時請註明匯款人姓名、及連絡電話、款項用途,並將匯款單傳真至財務組 fax:02-29526208  方便開立收據 謝謝。

注意事項:

報名順序以繳費先後為依據,依報名先後順序安排房間,請盡早報名!

盥洗用具、隨身衣物、唸珠、外套!不用帶睡袋,中心會準備枕頭棉被!有需按時服藥者,請於報名時預先告知。

相關訊息可參閱:www.y-s-p-d.org.tw

 ※(歡迎轉寄流通,行法布施,功德無量!)

所有的佈施中,法施的功德最大,如果你佈施所有的眾生一切財寶的話,還不如佈施給一個眾生佛法功德來得大,因為你佈施所有眾生財富,雖然可以讓他們一時免除飢餓寒冷之苦,但是東西有用完之時。你給他佈施佛法的話,他聽了法能夠覺悟了,他按照這個法上的覺悟去修行,他有可能證果證道,他有可能了生死,出離三界,這個功德是出世間的功德,是那種財佈施的功德無法比擬的。

 佛教提倡布施,在財施、法施和無畏施中,又以法施的功德最大。法施,就是把佛法的道理介紹給別人知道,使眾生能夠了解生死的由來、死後的歸趨、解脫煩惱的方法、真正幸福快樂的境界等。而「流通佛法資訊」正是法施的方式之一。


回法開示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