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嘛呢叭彌吽

 


新北市藏密薩迦喜金剛協會 7月份法會活動

 

新北市藏密薩迦喜金剛協會

住址:新北市新店區如意街120        Email:sakyapatw@yahoo.com.tw

電話:02-22141818     傳真:02-22102811    行動:0935-085685 陳師姐

 

101年 7月 法會時程        傳法上師:尊貴的 札西 仁波切

日 期

時  間

內         容

101

71日至

1231

每日 早上

地點:新店

文殊密修開智慧壇城修法

(考生可將准考證影印本入壇城祈福)或 祈願卡

@功德金半年每座3000元  (敬請事先報名登記以利作業)

77   ()

 

午2:30起

 ~4:30

地點:新店

主法上師: 尊貴的 薩迦法王子 智慧金剛仁波切

寶帳怙主 瑪哈嘎啦除障大法會

@隨喜功德金立消災福祿位及隨喜供酥油燈大500元‧小100元

817日至

915

 

每日早上

 

地點:新店

 

教孝農曆慈悲七月煙供一個月法會

每座酌收功德金五仟元,含(蓮位、祿位及迴向人數不限)

(敬請事先報名登記以利作業)

@隨喜功德金立消災福祿位及隨喜供酥油燈大500元‧小100元

915()

 

早10:00起

午2:00起

地點:新店

大日如來消災超度及煙供大法會

大日如來消災超度大煙供大法會

@隨喜功德金立消災福祿位及隨喜供酥油燈大500元‧小100元

916

()

早10:00起

午2:00起

地點:新店

五路財神招財引福法會

威力無比神通王~極怖畏尊獨勇大威德金剛灌頂
《熱羅雜瓦傳規》

@隨喜功德金立消災福祿位及隨喜供酥油燈大500元‧小100元

公 佈

 

最尊貴的 薩迦教主 達欽法王

擬訂10月中抵台弘法 敬請期待

    歡迎各位師兄蒞臨參贊法會與加持,無資格限制,但尊師重法,請勿遲到,感恩!



                *** 歡迎隨喜參贊,功不唐捐 ***

 

薩迦法王子 智慧金剛仁波切略傳
:

薩迦法王子-智慧金剛仁波切,係於一九七九年七月五日,出生於印度德拉頓。童年時,與其兄大寶金剛仁波切一起在親教師仁欽桑波的教導下,學習宗教典籍、閱讀、文法、背誦重要祈禱文與儀軌。此後加入薩迦中心,學習一切基本儀軌與經文多年。完成他在薩迦中心的宗教教育與訓練之後,加入薩迦佛學院,進一步學習佛教哲理五大部論如中觀、唯識、阿毗達摩、釋…等,結束在薩迦大學學習之後,仁波切回到薩迦中心,負責整個寺務的行政,並陸繼完成許多重要本尊的修持閉關,如文殊菩薩、大日如來、普巴金剛…等等,智慧金剛仁波切,他固定參加薩迦中心每年所舉辦的大型成就法會,同時也從薩迦法王座前領受許多主要灌頂,以及共與不共教法。並隨侍薩迦法王進行多次在印度與海外的弘法之旅。

寶帳怙主(紅棒瑪哈嘎拉)簡介:

在薩迦派當中,最重要的智慧護法是寶帳怙主(又稱紅棒瑪哈嘎拉)。寶帳怙主通常以一面二臂的姿態出現,手持鉞刀顱器,雙手間橫捧一根檀香木杖,頭戴五十顆鮮人頭項鍊,下身穿著虎皮裙,頸上繫著一條白絲巾,身上另有龍王莊嚴。寶帳怙主身色藍,雙目圓睜,雌牙裂嘴,身體半蹲,總是示現極為駭人的模樣。

智慧護法瑪哈嘎拉為佛教的護法,雖然外現威猛相,實則大悲徹骨,不斷以各種方式利益能感知快樂與痛苦的芸芸眾生。

一般來說,智慧護法除了能袪除外、內、密等各種障礙,也能賜予行者所求之果。因此若要成辦各種如理如法的事業,一定會仰賴護法的幫助。瑪哈嘎拉在藏密認其為事業護法,修行者為祈求未曾中斷之傳承祖師給予不斷的加持,故修瑪哈嘎啦及一切護法,護衛一切眾生免除業障,特別是瞋毒所造成的業! 除去過去所有的各種障礙,經參加此法會得以蒙諸事業護法眷屬甚深加持,尤令破戒者得以返戒,可得闔家平安、工作及事業方面得順遂、諸事如意、更可防制敵人侵擾、破惡咒、免訴訟之災等,一切將護衛功德主,迎接新希望的來臨。修法的目的是為了眾生福慧增長、護佑台灣、世界和平…等等,所以此神聖的祈請護法的修法實為當務之急需。

 

教孝農曆七月慈悲煙供 功德利益:

 

國曆八月十七日至九月十五日,正值農曆七月,依循佛制,如能廣興盂蘭盆法會、瑜伽焰口等等,則能利益累劫冤親債主、如母眾生。而藏傳佛教中,則以『煙供』的殊勝法門最為得力。

 

煙供的殊勝功德在於能利益一切有情眾生,尤其是鬼道及中陰身的眾生,化解累劫冤親債主的糾纏。經由煙供法會的功德利益,可以幫助亡者早日脫離六道輪迴痛苦,而在中陰身期徬徨無依的新亡者也藉由聞得煙供而得解脫,達到往生彌陀淨土。

 

煙供修法功德利益分為:藉由對上供諸佛菩薩及護法、勇父、空行眾等,積聚功德資糧,則下施六道眾生及累劫冤親債主,消除業障,饒益一切有情眾生,增添佛行事業的順利及開展。同時,煙供亦能助益世間事業,生活起居及人生開展的順利圓滿,種下解脫開悟之因。其中特別對於亡者最為有利,因亡者無身相,無法取得飲食,因此煙供對中陰身之亡者有極大的幫助。為圓滿中土慎終追遠之孝思,本協會特恭請尊貴的札西仁波切及喇嘛,將於農曆七月每日修煙供,以利一切有情眾生。

 

每座酌收功德金五仟元,包含(蓮位、祿位及迴向人數不限),自國曆八月十七日至九月十五日,三十天中每日修法之供品、材料費及大日如來超渡法會及供養仁波切及眾喇嘛。

 

法會圓滿,本協會將如法啟建大日如來超渡大法會,凡所參贊之功德主皆可將超薦亡者的牌位立於壇城中,除每日煙供外,最後將於九月十五日,恭請最尊貴的札西仁波切及喇嘛修法,火化牌位超薦歷代祖先、過往之親朋好友、嬰靈無緣子女、累劫冤親債主、地基主、有緣眾生、動物靈轉生等等,及陽上人之消災祈福。蒙佛菩薩大悲祈願慈力,拔度超薦,往生佛國極樂,冤親罪障速得化解,更利益無量中陰及餓鬼眾生,主其功德利益殊勝無比,菩提道上早得相應,利生事業速得圓滿,歡迎您共襄盛舉,敬請儘早報名登記。

 

大日如來超度 功德利益簡介: 

超度法事倘若能清淨圓滿,則中陰身之顛倒痛苦當下消除,而能成就受用身,且生於地獄之眾生亦能仰使超度力,解脫地獄諸苦得生善根福德亦能增長,命終時得往生諸佛淨土,生已無間三摩地總持門自然現前,直至成佛時不復墮入惡道,且能憶宿命,不忘失菩提心,得值過佛於無上菩提得不退轉等等無量功德利益。

 

八項步驟:三世諸佛菩薩具有無量慈悲,以種種善巧方便來救度一切眾生,在各種法門當中,有一法不僅可使亡者迅速解脫,更可利益生者,此即殊勝之度亡法。度亡法有許多種,如阿彌陀佛度亡、金剛薩埵度亡、阿閃比佛度亡、大日如來度亡、卡雀佛母度亡、觀世音度亡等。此次,我們恭請尊貴的  札西仁波切以薩迦派傳承特有殊勝的大日如來超度法,來為所有眾生度化解脫。

 

行者必須先清楚觀想亡者,可藉著照片或名字等做為觀想對象。

經由三寶,主尊大日如來及所有本尊壇城加持,仁波切將亡者之意識迅速召至修法之壇城,無論其已在三界或六道內。

 

   為了讓亡者能順利來到大日如來壇城接受灌頂,必須先消除障礙,接受仁波切以食子給予一切眾生,而替亡者清償過去世宿業,然後將代表業障之芝麻投入火中燃燒,以去除眾生及亡者之業障,在放入海中送走(水及代表海洋),如此即可清淨亡者之身語意。

 

    亡者之身語意清淨後,可順利來壇城接受皈依,尤其是皈依主尊大日如來。仁波切給予亡者灌頂,經由甘露之清淨加持,消除亡者過去所做罪業,而至六波羅密,最後終能證悟。

 

    供養與佈施,於諸佛菩薩及壇城給予最好之五欲供養,而施予亡者所需之衣物、飲食等,如此亡者不會再向生者及子孫有所需求。指引亡者往生淨土之途徑,由蓮花化生,並親見主尊大日如來。仁波切以五智之火,燃燒亡者蓮位,以焚其五蘊,使亡者最後能至五方佛之境界。

 

威力無比神通王~極怖畏尊獨勇大威德金剛灌頂
《熱羅雜瓦傳規》

傳承緣起



  大威德金剛,梵名「閻魔德迦(Yamataka)」,藏語為「多吉久謝」,意為「死神、閻魔死主」,又稱「怖畏金剛」,漢譯大威德明王,藏傳佛教傳承中閻魔德迦是文殊菩薩的忿怒相。
  文殊大威德緣起,傳說當年大自在天王和魔多魔邏王之間發生激烈戰爭,至尊文殊菩薩為調解兩國,宣說不共密續<佛篷伽梵吉祥金剛大威德十方密續>後,文殊菩薩再交給起屍金剛佛母和秘密主金剛手菩薩,他們以無比神通力將,不共大威德十方密續埋入虛空,並宣說授記,末法時代眾生福薄障重,佛陀聖教若無此具力本尊之護持,將瀕臨於隱沒。
  大威德本尊實為文殊菩薩之智慧身,為諸佛智悲力之 本體,三界一切力量的總集。他的威猛事業能降伏一切邪魔外道,其大悲烈炎無餘燒毀一切粗暴猛厲的眾生。
  倘若未來際末法眾生能如理修持大威德本尊,不但能令佛陀正法久住,亦能令行者遣除障礙,速斷我、法二執。未來之際,眾生之邪見煩惱熾盛,面臨墮落無量惡趣的邊緣;魔外的摧殘,持法者行非法,佛陀聖教充滿內憂外患。如是之時,諸佛智 悲力總集之文殊大威德修法,實堪為聖教及眾生的守護者。
  此不共大威德十方密續,由印度高僧喇樂達巴圖所掘得,輾轉傳承至巴若查當大師,巴若大師又再傳心子,神通王熱羅雜瓦大師,再傳於薩迦創寺之主─昆 貢卻傑布,再傳薩迦派初祖─薩千貢噶寧波。

功德利益

修持「閻魔德迦(Yamataka)」有三種非常特殊的功德:
1消除非死橫逆早逝,滅除因突發性的情緒問題所造成的疾病。
2.心續扭曲所造成的內心自我毀滅。
3.以及消除因氣脈與輪穴堵塞造成的神秘死亡。

清淨五逆十重罪的功德

  大威德是一切淨與不淨的壇城主尊,是一切諸佛共同的化現,念誦大威德能成辦息、增、懷、誅四種事業。大威德成就者熱羅瓦大譯師也提到,在清除罪障的各種法門中,最殊勝的法門就是修持大威德,因為它與空性相結合的緣故。金剛大威德密法是一切密續的精華,具有其他密法所沒有的十三種功能,可以把大逆不道的惡人強制成佛,上等根器的人可以即身成佛,中等根器的人臨死成佛,下等根器的人也可在中陰成佛。此法的傳承中人個個都是大成就者,加持之能量、傳承脈氣未斷,猶如空行心血的甚深大密
  熱羅瓦大師傳記中有一段記載~:以前傑孜日有個叫鴻加來的頭人把熱羅大師請到他的府邸進行款待,進獻了金銀珠寶、衣物、首飾價值萬金的禮品後,向熱羅上師稟告說:“我原來是僧人,曾經受過大戒,也在很多上師處求過法,但由於自己惡業積習深重而未能堅持戒行,因爭奪女人進行械鬥,殺死過很多人和馬。
  後來當上了地主官,對百姓進行過欺壓和掠奪。我一生做了很多壞事,死後一定會墮落到地獄, 不會有別的出路。現在我追悔莫及,請上師發慈悲拯救我。說著便痛哭流淚。熱羅大師說:你不必痛苦悲傷,我有大惡人可解脫成佛的殊勝秘法~金剛大威德殊勝大法,可以賜予你。
  說完並給他灌頂傳法。最後說道:“秘法已經傳給了你,希望你認真修行,即使犯了忤逆大罪,也能消清。”熱羅最後還唱了道歌:“消業之法 雖然多,修習怖畏金剛法。原因在於消業障,消業無二見空慧。文殊金剛大怖畏,原是諸佛智慧身。”宏加來聽了這個教導後一心觀想,悟出惡業本性是空的終極真理,最終見到大威德現身,連妻子兒女都獲得解脫,去世後火化骨灰中出了四枚右旋海螺和很多發光的舍利子。

護法守護功德利益

  熱羅瓦大師傳記中有一段記載~:在月底二十九日,護法吉祥天母帶著許多黑羅剎女兵來到了他的身邊,對他說:我來自木來頂湖,名叫凶煞魔女瑞瑪帝。我曾經幫助過你,現在和今後也將形影不離地跟著你、幫助你,希望不要忘記供養。說罷消失。
  曾經接受過吉祥天母護法灌頂的大德們,千萬不要錯過,此次熱氏傳規大威德金剛本尊灌頂,吉祥天母護法,對於修持熱羅雜瓦傳承的大威德金剛行者,有著不共的祕密守護誓言,請各位大德千萬不要錯過這次的機會。

  尤其在末法時代,守護誓言,很大一部分要靠修持大威德。蓮師在大威德的各種伏藏中,也多次說過,如果沒有大威德金剛守護,正法將會面臨殞沒的危險。伏藏大師班瑪香秋朗巴也說過,依靠大威德的護持,能使佛陀的教法與蓮花生大士的伏藏長久留在人世間,並利益無邊眾生。大威德金剛的願力是清淨修行人的鬼害、魔害,及各種天災人禍、修行違緣,成就諸佛事業以及守護誓言。

 

以下表格可郵寄或回傳佛學中心 傳真:02 – 22102811

 

101年7月份 功德主 報名表

 

姓 名

 

新店佛學中心:

○文殊密壇開智慧壇城修法

(101年上半年)半年功德金3000元

功德金 _____元

教孝慈悲七月煙供一個月法會_____元

寶帳怙主瑪哈嘎啦除障大法會_____元

大日如來超度法會_____元

大日消災祿位法會_____元

慈悲煙供消災法會_____元

五路財神招財引福法會_____元

極怖畏尊獨勇大威德金剛灌頂_____元

隨喜供燈_____元(大500 小100)

隨喜供齋_____元

供養功德金總金額_____元

 

1. 郵政劃撥帳號:19832208 戶名:釋札西

2. 收款銀行:郵政存簿儲金

ATM轉帳代號為:700 戶名:釋札西

局號:0311632      帳號:0022279 

ATM轉帳註明帳號後五碼

※懇請在劃撥單寫下地址及聯絡電話.備註欄寫善款用途

 

 

電 話

 

 

傳 真

 

 

E-mail

 

地 址

 

迴向祈福消災除障名單:陽上

 

 

 

 

 

迴向超薦往生者名單:

 

 

 

 

搭乘捷運: 新店市公所站下車 轉公車648  909滿堂彩(玫瑰中國城) 站下車

搭乘公車: 648  909 滿堂彩(玫瑰中國城) 站下車


回法開示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