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嘛呢叭彌吽

 


法王子智慧金剛仁波切~瑪哈嘎啦除障大法會

 

傳法上師: 尊貴的 薩迦法王子 智慧金剛仁波切


內容:寶帳怙主瑪哈嘎啦除障大法會

時間:2012年7月7日 (星期六)下午 2:30~4:30

地點:新北市新店區如意街120號1樓

協會:新北市藏密薩迦喜金剛協會



住持:札西 仁波切

電話:(02)2214-1818   0935-085-685 (陳師姐)

歡迎各位師兄蒞臨參贊法會與加持,無資格限制,但尊師重法,請勿遲到,感恩!



智慧金剛仁波切略傳
:

薩迦法王子-智慧金剛仁波切,係於一九七九年七月五日,出生於印度德拉頓。童年時,與其兄大寶金剛仁波切一起在親教師仁欽桑波的教導下,學習宗教典籍、閱讀、文法、背誦重要祈禱文與儀軌。此後加入薩迦中心,學習一切基本儀軌與經文多年。完成他在薩迦中心的宗教教育與訓練之後,加入薩迦佛學院,進一步學習佛教哲理五大部論如中觀、唯識、阿毗達摩、釋…等,結束在薩迦大學學習之後,仁波切回到薩迦中心,負責整個寺務的行政,並陸繼完成許多重要本尊的修持閉關,如文殊菩薩、大日如來、普巴金剛…等等,智慧金剛仁波切,他固定參加薩迦中心每年所舉辦的大型成就法會,同時也從薩迦法王座前領受許多主要灌頂,以及共與不共教法。並隨侍薩迦法王進行多次在印度與海外的弘法之旅。

*** 歡迎隨喜參贊,功不唐捐 ***


搭乘捷運: 新店市公所站下車 轉公車648 909滿堂彩(玫瑰中國城) 站下車

搭乘公車: 648 909 滿堂彩(玫瑰中國城) 站下車

 


回法開示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