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嘛呢叭彌吽

 


5/10尊貴的 白玉拉祝仁波切:秋吉林巴意伏藏聖二十一度母灌頂──金剛乘瑜伽部密灌頂

【秋吉林巴意伏藏聖二十一度母灌頂──金剛乘瑜伽部密灌頂】

法會日期:2012年5月10(四)
法會時間:晚上7:30~9:30
主法上師:尊貴的 白玉拉祝仁波切
法會地點:台北市寧瑪白玉大圓滿佛學會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35巷42-2號3F
注意事項:為求加持清淨,欲參與法會師兄,敬請全天吃全素。
另,法會備有超渡與消災牌位,敬請各位師兄切莫錯過此難得的機會。


【尊貴的 白玉拉祝仁波切簡介──由宗薩佛學院 那旺嘉稱堪布講述】

此世尊貴的 白玉拉祝仁波切,是由前一世的敦珠法王所認證的。仁波切出生於西藏德格地區的格澤有一個稱為「巴瓊」部落酋長「巴瓊恭波」的家族,父親就是「巴瓊恭波圖滇」,母親是「爹千巴嫫」。敦珠法王於1968年,在仁波切誕生於尼泊爾後,旋即賜法號「貝瑪滇津南嘉」。依據敦珠法王的認定,貝諾法王以及蔣波佛爺,也認定此靈童為尊貴的 白玉拉祝仁波切轉世無誤,並且迎請至寺廟進行坐床大典。

尊貴的 白玉拉祝仁波切在印度的敏卓林與南卓林佛學院等寺進行廣大的修學。仁波切重要依止的上師有尊貴的 敦珠法王、尊貴的 貝諾法王、尊貴的 多竹千法王、尊貴的 達龍澤珠法王,以及尊貴的 揚唐仁波切等上師,並且在這諸多上師座前聽聞諸多寧瑪傳承不共的法門──經部以及伏藏部的法門,得到許多修法儀軌的不共傳承。

仁波切為弘揚佛法,及平等利益一切的有情眾生,分別在台灣、加拿大、新加坡等地設立了佛學會,弘揚白玉傳承法門,利益無數眾生。並在尼泊爾興建「白玉光明修院」,也曾經祈請尊貴的 貝諾法王傳授寧瑪伏藏及經部法門的傳授,並且負擔法會所有的支出費用,對於所有的佛法,特別是白玉傳承教法是有巨大貢獻的。

當時尊貴的 貝諾法王給予大寶伏藏灌頂時,有上萬的信眾以三個月的時間聚集在南印度南卓林,而這上萬人的飲食以及法會的開銷,都是由尊貴的 白玉拉祝仁波切來供養、護持的。除此之外,仁波切在尼泊爾迎請了一千尊的觀音像,至白玉塔唐寺供養,由此可見仁波切弘揚佛法的事蹟是非常廣大且不可思議的。

此世的 白玉拉祝仁波切,與前幾世具備相同的功德與成就,對於堪布本人而言,尊貴的 白玉拉祝仁波切在任何時刻都是一位殊勝的轉世成就者。

仁波切從小受到貝諾法王所照料,在貝諾法王身邊時可能偶爾比較調皮,而受到法王的責打。如果一般人受到這樣的責打,內心會不高興而有可能長大之後會漸漸遠離;但是仁波切則相反,他受到法王的這些教誨,卻覺得這些都是法王非常難得的加持與教誨,所以他對法王更具備信心,且更盡力去承侍法王。

另外,有一些上師如果稍微有成就,便會執著在名利上,即使是上師也無法避免這些事。但是堪布眼中的拉祝仁波切是非常特別的,仁波切不同於一般的上師,對一切的名利都非常淡泊,一點都不在乎!這是非常特殊的,因為拉祝仁波切在白玉傳承是一位非常大、有地位的轉世仁波切,一般人如果擁有這樣的名聲或地位,相對地會產生傲慢之心,但是堪布所看到的拉祝仁波切,沒有一點點的傲慢,從來沒有擺出自己是一個大轉世者的姿態。這點也是讓堪布覺得非常殊勝與獨特的。

另外,有些上師或仁波切會顧忌到信徒的觀感,比較會裝腔作勢,在信徒面前假裝成很清淨高尚;但是仁波切從來不會偽裝自己,在任何時候,不管是信徒也好、在任何人的面前,他永遠都是展現他最真實的一面。他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不喜歡,想睡的時候就睡,想去逛逛就去逛逛,不會在乎別人講話,堪布對於拉祝仁波切的作為以及行事風格甚為欣賞。

有一次堪布與仁波切一起在印度的法會上接受灌頂,在法會當中有很多大仁波切與上師,他們都很喜歡擺架子、登高法座,法會結束時都會開著大車代步,很有架子,吃飯也要去非常高級的餐廳;但是仁波切從來不會擺架子,也不坐大車子,只是跟一般的喇嘛一樣坐小的三輪車,吃飯也是在路邊攤吃,堪布非常喜歡仁波切這樣不造作的行為與風格。

堪布第一次造訪台北中心時,仁波切對堪布講述平時與弟子相處的方式。仁波切說他以輕鬆的方式──像是娛樂一般的方式,與大家相處。主要是因為仁波切覺得大家平常白天工作都很辛苦,有很大的壓力,他希望每個人來到中心,都可以放鬆、休息。仁波切說這種相處方式,雖然是比較輕鬆愉快,但他也會在這當中,盡量找一些機會與方法,讓弟子們能夠從中了解一些佛法。

如同前面提到的,佛菩薩的化身,以及他們所顯現的方式、度化眾生的方式,是我們凡夫無法了解以及不可思議的境界,所以最重要的是我們要對上師有如同佛一般的信心,相信拉祝仁波切會盡量想辦法,終究會帶領所有的弟子一起前往蓮師的淨土。

【秋吉林巴意伏藏聖二十一度母灌頂簡介】

此法是寧瑪巴傳承秋吉林巴意伏藏聖二十一度母,秋吉林巴取出無數的伏藏法,意伏藏為其最心要的法門,加持力不可思議。秋吉林巴意伏藏聖二十一度母灌頂,分為三階段:續部外灌頂、行部內灌頂,以及金剛乘瑜伽部密灌頂。尊貴的 白玉拉祝仁波切因悲憫眾生,故分為三天(5/6、5/9、5/10)將此續部、行部及瑜伽部的外、內、密三種灌頂全數親授給弟子,此殊勝稀有之灌頂法會,實為難得珍貴!因此,願所有具緣弟子皆能前來領受尊貴的 白玉拉祝仁波切的灌頂加持。

綠度母左手持盛開著的蓮花,蓮花上又有兩朵蓮花,一朵未開,一朵半開,均意味著未來、現在、過去三世均是如此的依止著佛法的誓願而行。修持綠度母法門成就者,得免除一切魔障、瘟疫病苦,消除一切水火刀兵盜賊等災難,並能增長福慧、權威、壽命;凡有所求時,無不如願;命終時往生極樂。修習本法門成就者,得除一切罪業,消滅魔障,能救一切災難,速得無量圓滿功德;而且無子息者,求男得男,求女得女,求財得財,長壽富貴皆能如願。其功德利益廣大無量不可思議!當今之世,修此法之成效最為迅速,加持力大勝過一切法。

度母法門乃滿願及除障之法,能阻止惡咒、自殺、瘋癲、爭鬥、惡兆、夢魘、疾病、傳染病及牲畜之病等一切損傷,破除年、月、日、時之不祥。最重要的是,修持度母法門能夠讓我們證得佛果。

---------------------------------------
台北市寧瑪白玉大圓滿佛學會(白玉佐千托卓林)
※聯絡人:吳師兄 0953962877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35巷42-2號3樓
(捷運中山站下車後,步行至林森北路南京東路口,
 由林森北路112號巷口7-11轉進去,即可看見中心)
※TEL:(02)2562-9255
※FAX:(02)2542-8039
----------------------------------------
歡迎您隨喜齋僧、供品、場地、水電,參贊法會;中心備有祈福超度牌位,接受灌頂加持,由珍貴稀有之上師──尊貴的 白玉拉祝仁波切主法,機會難得請師兄切莫錯過!

1.中國信託商業銀行:
銀行代號:822,帳號:200540073012
戶名:台北市寧瑪白玉大圓滿佛學會
2.郵政劃撥:
帳號:19765991,
戶名:台北市寧瑪白玉大圓滿佛學會

敬請於匯款後來電告知,謝謝!
活動報名、詳情請洽:吳師兄 0953962877

回法開示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