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嘛呢叭彌吽

 


祈求世界和平.止息四大不調暨清明超薦法會

2011年尊貴的 甘丹赤巴日宗仁波切
為祈求世界和平、止息四大不調 暨 清明超薦 特舉辦殊勝法會

2011年到目前為止,已經發生了幾次重大的天災,諸如強烈地震、海嘯等,深深的影響著居住在地球上的所有有情眾生。因此,特別祈求尊貴的 甘丹赤巴日宗仁波切為了世界和平,止息地、水、火、風四大不調,舉辦了消災祈福法會,除了迴向世界各地受災民眾之外,還會特別迴向給台灣土地上的所有有情眾生。如果您的時間允許,請盡量蒞臨法會現場,共同迴向六道眾生,更添法會莊嚴殊勝。

【大白傘蓋佛母消災祈福法會】
時間:2011年4月7日(星期四)早上8點~11點30分
地點:台灣哲蚌洛色林佛學會
大白傘蓋佛母有大威力,放光明,表覆蓋一切眾生,以大白傘蓋為三昧耶行,故名大白傘蓋佛母。修此法之功德除了可以護國息災、退卻強敵外,還可回遮一切符咒、惡夢、毒藥、水火、饑荒、冤讎、疾疫、地震、天龍、邪魔等難,亦能令有情解脫一切繫縛,增長福慧。

【大威德金剛清明超薦法會】
時間:2011年4月7日(星期四)下午2點~3點
地點:台灣哲蚌洛色林佛學會
「大威德金剛」是文殊菩薩威猛的化身,專門剋制閻魔、死神,又稱「閻魔敵」,是超薦度亡最殊勝的法門之一,也具有消災淨業、增福增壽不可思議的大力量。大威德金剛的「威」表現在以凶暴威猛之力,懾伏一切惡鬼魔障;「德」表現為以智慧力摧破煩惱業障,使眾生從無明中解脫出來,故曰大威德金剛。

【兜率百尊教授】
時間:2011年4月7日(星期四)晚上6點30分~8點30分
地點:台灣哲蚌洛色林佛學會
宗喀巴大師曾說,最殊勝的集資淨罪方法,就是七支供養,而「兜率百尊」,就是七支供養的儀軌。再者,「兜率百尊」七支供養的對象就是宗大師,對學習宗大師教法的法友來說,正是修習道次第最好的助緣。


【主辦單位】台灣哲蚌洛色林佛學會
電話:02-23697826 傳真:02-33652391
E-mail:loseling888@gmail.com
地址:台北市師大路87號3樓(捷運台電大樓站3號出口)
聯絡人:陳晴娟師姐(0952-271-278)、王果富師兄(0919-493-988)

回法開示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