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嘛呢叭彌吽

 


全球佛子祈禱地球平安, 世界和平千億聖號大念誦--(之一)全球共修活動

歡迎發心的菩薩大德踴躍參加, 轉發及報名, 積累無量功德!


------滴水功德, 融于大海, 同海廣大



全球佛子祈禱地球平安, 世界和平千億聖號大念誦--(之一)全球共修活動





如何參加共修念誦
  

1、每週六晚七點半至八點半(北京時間),為規定共修時間。所有參與者,只要能抽出時間,都請在此1個小時內恭誦“南無阿彌陀佛”聖號。開頭念“南無西方極樂世界大慈大悲接引導師阿彌陀佛”三遍,結束時念“念誦功德殊勝行,無邊勝福皆回向,普願沉溺諸眾生,速往無量光佛刹。”因同時同心同聖號,等於百千萬億阿彌陀佛化身同時出現,度化眾生,必有不可思議功德。歡迎有條件同修參加週六晚線上共修晚課。
  

2、北京時間的每天晚七點半至八點半,為自願共修時間。各位參與念誦的同修,可以隨其忙閑,盡力在此時間段念誦自己發願的功課。大家從世界的各個位置同時修念,這個娑婆世界就成為一個莊嚴的大法堂。共修力量不可思議,大家得到的功德和感應也將不可思議



在此,讓我等同修,懷著祈禱三寶長久住世、地球平安, 世界和平、國家富強、祈禱眾生解脫的悲願,共同加入這一殊勝的念誦活動。南無阿彌陀佛!



按照經論記載,尤其在《俱舍論》中教證的意義,如有三人一起造了殺人的惡業,這三人都得到同等的殺人業果;或如有三人一起建造一座佛塔,每人最後都得到建造一座佛塔的功德。滴水入海,同海廣大,參加這次全球佛子千億大念誦共修活動的每個同修,都可獲得念誦千億聖號的殊勝功德。此功德之巨大,我等憑個人的力量需多少世中才能完成啊!憑藉參加此念誦活動之巨大功德,可以幫助我們消除無量劫以來難以記述的業障,增長無量善根和福慧,積累成就往生西方淨土的豐厚資糧。

法不孤起,仗緣乃生。此舉關係蒼生利益甚大,又非少數人所能完成。故在此祈望諸方長老大德、善男信女,見者聞者,皆發菩提心,共襄勝舉,並廣為轉告師友親朋,隨喜參加。 淨佛國土、成就眾生意義深遠。此心此舉緣取的眾生廣大無邊,所以能與眾生結下甚深法緣,於淨佛國土、成就眾生意義深遠。



如此殊勝的共修因緣如優曇花難值難遇,現在值遇到這樣殊勝的因緣需要倍加珍惜。少用時間功用,輕易獲得無比巨大功德利益時,失之交臂、坐失良機,悔之何及?因此,再次合掌祈請有緣人珍惜勝緣、踴躍參加。



1. 全球佛子祈禱和平千億聖號大念誦共修活動

活動緣起與 參加方法

http://www.1000yi.net/qyshnsbm/bmbf.asp

2. 第十屆千億聖號大念誦正在報名,

(本師釋迦牟尼佛聖號, 阿彌陀佛聖號, 藥師琉璃光如來聖號, 觀世音菩薩聖號, 六字大明咒, 地藏王菩薩聖號, 蓮花生大士心咒, 文殊菩薩心咒, 金剛薩垛心咒, 誦經, 其他咒語, 善事……..等等)

請發心的菩薩大德踴躍報名參加助念, 歡迎各大寺院、居士林、精舍,念佛小組及個人踴躍參加.

www.1000yi.net



3. 千亿圣号大念诵论坛

http://1000yi.net/bbs/index.php



4. 網路助念緣起

http://www.1000yi.net/bbs/viewthread.php?tid=25&extra=page%3D1

如有需要申請牌位,請直接在網站內註冊發貼申請,由管理網站的義工師 兄一起處理。








“祈禱和平千億聖號大念誦”服務小組敬上

回法開示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