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嘛呢叭彌吽

 


尊貴的 蘇南嘉措仁波切

尊貴的 蘇南嘉措仁波切,於1966年出生於西藏康區新龍鄔金咕嚕寺附近的俄色村,仁波切五歲時,由當地大成就者洛珠噶瑪賈參仁波切認證是閉關專修「普巴金剛」成就的 勝 阿底桑結成烈仁波切的轉世活佛,之後於印度並經由寧瑪派掌教法王尊貴的 竹旺貝諾仁波切以及 敏林赤欽法王正式認證並授與證書。
在第一世中,勝 阿底桑結成烈仁波切閉關三十年,圓滿了十億遍普巴金剛心咒的修誦。當時新龍地區發生天災人禍時,因其修持普巴金剛的成就徵照,顯現不可思議的神變來保護當地寺廟與居民,不受波及損害,並救治了無數的重病患者。而第二世勝 阿底桑結成烈仁波切圓寂時,也有很多當地居民親眼目睹其入於佛地化成虹光的聖跡。
尊貴的第三世 蘇南嘉措仁波切,五歲時經由認證,七歲時依止羅桑尼瑪大堪布,學習藏文、文法以及儀軌唸誦等。十歲時受沙彌戒並閉關三年。十五歲時遠赴色達喇榮五明佛學院,依止文殊菩薩之真實化身法王如意寶 晉美彭措吉祥賢為根本上師。再學院八年期間,於顯宗中觀、因明唯識、俱舍戒律等五部大論均聽聞修學圓滿,並通過講考、辯論取得成績合格證書。在此期間同時仁波切也完成了兩遍五十萬次前行法的修誦,而於密法方面也得到法王如意寶親傳的無上光明大圓滿教法,以及無數舊譯寧瑪派密續的灌頂、口訣、和開釋。
仁波切為弘法佈教,續佛法身慧命,淨化社會人心,於1998年成立中華吽字持明成就正法會,本會乃為弘揚正信佛法,教化人心向內自省,確立積極的人生觀,並進而改善社會風俗而設立。仁波切蒞台弘法至今已十二年,懷著對如同第二個家鄉的寶島台灣及所有弟子、信眾深厚的感情經常走訪全台各地弘法利生,並捐贈提供所需物資給予弱勢的慈善團體,也常到監獄及感化中心為受刑人宣講佛陀正法,使他們能徹底改過自新。在未來,仁波切更將為弘揚正法,使佛法智慧和慈悲的光芒照耀各個人心角落,並抱著回饋這片熱愛的土地,繼續努力不懈。
桃園市大興西路二段277號18樓之2 電話:03-3029478傳真:3029477(張師兄

回法開示回仁波切專區